山东解说:武磊假摔太夸张 鲁能少一个像浩克的人

2016年10月22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客场不敌上港鲁能客场不敌上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1-4负于上海上港。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耿钰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表示这场球就看出决定比赛的就是球员的实力、甚至是教练的实力。我们给对方的压迫太少了。这个赛季鲁能的表现总是阶段性的。恒大的成功,需要我们学习和思考的。耿钰杰坦言武磊的假摔太夸张。

  王湛耿钰杰谈双方情况——

  王湛表示:“鲁能还是要为最踏实的保级拿到一定分数。现场的雨确实下得很大。”耿钰杰坦言:“两个队的战意还是非常强的。恶劣的天气肯定对双方有影响。”

  王湛耿钰杰谈浩克——

  王湛直言:“他是有身体,有冲撞,也有技术。这像个职业的摔跤手在踢球。想推倒他也不容易。”耿钰杰表示:“一定要防止他左脚大力的射门。浩克个人拿球能力太强的。”

  第49分钟,浩克破门。王湛表示:“这球传的太好了。这个就是实力,这场球就看出决定比赛的就是球员的实力、甚至是教练的实力。我们给对方的压迫太少了。”耿钰杰坦言:“浩克跟埃尔克森的化学反应完全打出来了。”

  王湛耿钰杰谈西塞佩莱——

  王湛表示:“西塞佩莱同时首发,让禁区前沿的灵活性更强。西塞、佩莱都不错,可能都会留下,中场再弄一个,所以吉尔和尤西雷该怎么来取舍。西塞要有更多的无球跑动。”

  王湛耿钰杰谈鲁能问题——

  王湛直言:“今天在防止对方进攻上做的不太好。我们少了一个浩克这样的人。我们的进攻给对方的压力太小了。埃弗拉,换了好几个人来防,防不住。让对方压着来打,百密难免有一疏,迫切需要解决的是进攻问题。这个赛季鲁能的表现总是阶段性的,一个阶段很好,一个阶段不能让人满意。恒大的成功,需要我们学习和思考的。”耿钰杰表示:“对方两个边都有非常舒服的机会。要解决心态问题。”

  王湛耿钰杰谈张弛——

  王湛表示:“张弛今天拿球表现的非常自信。张弛今天有奇兵的意思。”耿钰杰坦言:“比较活跃。”

  王湛耿钰杰谈争议判罚——

  第24分钟,武磊在山东鲁能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点球或假摔。王湛直言:“这个干净,没有问题。”耿钰杰表示:“假摔,摔得太夸张了。”

  王湛耿钰杰谈埃尔克森——

  第30分钟,埃尔克森为上海上港首开记录。王湛表示:“我们的第二次盯人就漏了,后面就漏人了,这种天气丢球的话,想扳回来很难。”耿钰杰坦言:“定位球关键,彰显了埃尔克森把握机会的能力。尤西雷对埃尔克森整体的限制也没有起到太大作用。”

  第42分钟,埃尔克森梅开二度。王湛直言:“王燊超射的时候,埃尔克森已经上去了。王大雷能扑出远射已经不错了。前锋跟进再补射,他是没办法。”耿钰杰表示:“这次进攻还是源于对方角球发起。注意力还要更集中一些。”

  王湛耿钰杰谈西塞破门——

  第57分钟,西塞为山东鲁能扳回一球。王湛直言:“这球运气不错。下半场鲁能的进攻比上半场好一些,如果调整的早一些,结果可能不至于如此。”耿钰杰表示:“我们给对方持续的压力造成的。球权持续在我们脚下,对方防守当中也能有一定压力。对方心理上、情绪上肯定会有变化。”

  王湛耿钰杰谈李浩文破门——

  第90分钟,李浩文破门,上海上港4-1领先山东鲁能。王湛表示:“后点空了,这球有点运气。”耿钰杰坦言:“对方还了一个运气球。”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上港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