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富力闯进亚冠则扎哈维肯定留队 想追寻冠军梦

2016年10月20日10:38    足球 收藏本文
扎哈维扎哈维

  关于扎哈维的传闻,近期十分密集,他自己以及俱乐部,也成为了各 方追访的对象,这段时间,国内媒体与外媒,对于扎哈维也是有多次报道,其中以色列媒体,成为了报道其转会的最中坚力量。一时间,扎哈维成为了中超“最热词”。  

  对于扎哈维,以色列媒体相当重视,早在8月份,以色列电视台派出一支摄 影队,来到广州跟访扎哈维。准确的说,第一次出现所谓挖角扎哈维消息的时间,是在9月11日富力与申 花的比赛后。文中称,中超其他球队,有意邀请扎哈维加盟。   

  不可否认的是,扎哈维的状态与消息出台形成了联动,他的表现自此开始 下滑。富力客战长春的时候,扎哈维表现欠佳,球队1比3输球。接着,在9月21 日,富力与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里,扎哈维虽然打入1球,但状态 不算太好,富力1比3不敌恒大,最终被恒大淘汰。在这场广州德比前,富力俱 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少有地出现在赛前发布会现场,公开表示没有收到任何俱 乐部有关引进扎哈维的报价。   

  扎哈维10月初返回欧洲代表以色列国家队踢完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返回广州 的时候,以色列媒体再次爆出,扎哈维留在富力的条件是涨双倍薪水,否则扎 哈维很有可能会有其他选择。随后以色列媒体还列出英超朴恩茅斯俱乐部有意 邀请扎哈维前往英超踢球。 面对传闻,扎哈维公开表示,“人的成功可以通过金钱衡量,如果有 人想邀请我去踢球,那就应该展示出诚意。不是恭维我有多么优秀,而是看给 我多少钱。”  

  最新报道还是来自以色列媒体,文中称如果富力获得亚冠资格,扎哈维肯 定留队。但如果富力无法参与亚冠,那么他可能会离开,去别的俱乐部寻找自 己的冠军梦。(王伟)   

文章关键词:富力扎哈维以色列王伟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