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曹赟定妙传莫雷诺头槌 申花主场暂1-0建业

2016年10月16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诺庆祝进球莫雷诺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比赛,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第13分钟,曹赟定左路起右脚传中,莫雷诺禁区内强力头球破门。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河南建业。

  开场第4分钟,秦升在本方半后场铲倒尹鸿博被吹犯规,伊沃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8分钟哈维尔右路传中制造角球,伊沃角球开到前点,奥斯曼头球攻门偏出。申花只到第12分钟才有第一脚射门,瓜林自己在中路内切后强行远射高出。第13分钟申花打出精彩配合,申花外围起球,莫雷诺禁区内头球摆渡,马丁斯拿球时已经无射门角度,他随即把球分到外围,曹赟定略微观察之后,起右脚传中,依然呆在禁区内莫雷诺奋力跃起头球,皮球飞入大门,1比0!进球后两人以石头剪刀布庆祝,瓜林出石头,莫雷诺出了剪刀。、

申花领先申花领先

  领先后的申花开始稳定发挥,第18分钟马丁斯挑球过人时被冯卓毅放倒,瓜林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河南队依然保持在反击中的强势,第21分钟哈维尔接队友禁区外斜长传,直接凌空起脚射门打飞。第22分钟又是曹赟定左路出球,吕征小角度果断射门被吴龑挡出!第31分钟秦升右路防守尹鸿博被判犯规,伊沃任意球再次找到自己人头上,但哈维尔在李建滨的强力逼迫下头球顶得不知所云。

  第35分钟曹赟定前场截球后往前推传,马丁斯接力而上一度形成单刀,但杀入禁区后,被河南两名队员夹击后将球断走。第37分钟秦升再次在禁区前沿放倒尹鸿博,奥斯曼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伊沃接球传入禁区,尹鸿博奋力头球稍稍偏出!伊沃角球开出,哈维尔飞身抢射虽然没踢正皮球部位,但球滚向右侧,瓜林抢在尹鸿博铲射之前把球踢出!第47分钟河南在申花门前打出漂亮的连续配合,但最后奥斯曼的射门被李帅扑出!

  上海申花:27-李帅;25-王林、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11-吕征、26-秦升、10-莫雷诺、13-瓜林、28-曹赟定;17-马丁斯

  河南建业:17-吴龑;16-杨阔、2-龙成、25-陈灏、15-麦克格文、13-外力;8-尹鸿博、10-伊沃、6-冯卓毅;9-哈维尔、20-奥斯曼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河南建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