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加已和国安签约两年 第一个要求就是签塔神

2016年10月10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加将执教国安?邓加将执教国安?

  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林爽报道 8日,据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前巴西队主帅邓加、巴西国奥主帅米卡勒以及意大利名帅曼奇尼成为国安下赛季主帅候选人,而在9日,巴媒的报道更进一步,称邓加和国安已签约两年,他的第一个要求是签下塔尔德利。不过,据圈内人士透露,目前此事尚未最后确定。

  奥古斯托力荐邓加

  目前无欲无求的国安为了2017赛季早就进行筹划,其中最核心的无疑是主帅问题。9月下旬,西班牙媒体爆料,国安看上了前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甚 至称双方已经会面,而在10月初,韩媒透露,全北主帅崔康熙可能在赛季结束 后前往北京,此后韩媒更表示,崔康熙明确表示,本赛季结束后将不再担任全北主帅,“毫无疑问,来自中超的邀请是他思动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这一次,巴媒透露,国安的目标是邓加、米卡勒以及曼奇尼。 据悉,国安高层拿着一份3人名单征求了奥古斯托的意见,新任巴西队长在出发 回国打世预赛前表示,自己对曼奇尼不了解,但和邓加以及米卡勒都很熟悉。

  上赛季,奥古斯托跟随科林蒂安获得巴甲冠军后,得到了时任巴西主帅邓加的 征召,关系一直不错,甚至在他转会中超后,巴西队大门依旧向他敞开,而此 前邓加曾表示,自己不会征召在中国踢球的球员,但在奥古斯托身上,他开了 先例。 曾将巴尔克斯、莫雷诺(亚泰)、瓦格纳等人运作到中超的经纪人拉斐尔·夏 伊德(曾效力陕西浐灞)在接受巴媒采访时表示邓加执教国安是完全可能的, “国安现在的主帅只是临时代理的,扎切罗尼走后,他们一直没找到合适的, 看着吧,邓加是个合适的人选,毕竟,他曾是巴西队主帅。”不过,他也承认 ,目前双方尚未正式接洽,奥古斯托以及拉尔夫的经纪人里卡多·梅洛也未否 认邓加执教的可能性。 今年6月,由于在美洲杯上小组即出局,“二进宫”的邓加下课,此后,他曾被 推荐给了圣保罗,但未被接纳,目前赋闲在家。

  事实上,邓加下课伊始,马上就传出过有中国球队对他感兴趣,“尽管卢森博 格和梅内塞斯在中国过得不痛快,但巴西教练依旧在中超的视野范围内。”不过,中国方面当时只停留在询价层面,并未给出明报价。 对于到中国执教,邓加并不抗拒,2014年,当被问及时候愿意执教中国队时, 他笑言没问题,“但要看待遇如何,哈哈。”不过,中超最不缺的就是待遇, 两次执教巴西队,第一次,邓加年薪只有80万欧,第二次也只是250万,对于中超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巴媒说已签约两年

  而在9日,巴西记者普斯斯佩里称,邓加已和国安签约,合同为两年,其团队将拿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11月底,他将正式接手球队。 此外,该记者还透露,邓加上任后,第一个要求是签下塔尔德利,也就是鲁能 “弃将”。

  二转后,塔尔德利已被鲁能取消一线队报名,此后虽然传出他要回巴甲以及加 盟西亚的消息,但都被证实只是传言,目前,他还是鲁能的一员,不久前,他 还表示,自己会争取留队,和佩莱以及西塞竞争。 邓加执教巴西队时,塔尔德利是主力射手,他非常欣赏他,所以,如果邓加真 的执教国安,签下塔神并非不可能。不过,塔尔德利还有其他的选择,巴媒称 ,弗拉门戈准备明年签下他,和秘鲁射手格雷罗搭档,不过,他高达400万欧的 年薪是个问题。 对于邓加一事,国安尚未给出明确说法,不过,消息人士表示,邓加只是候选 之一,国安候选名单内有很多人。

  除了邓加,带领巴西国奥夺得里约奥运会男足金牌的米卡勒,也是候选之一, 奥古斯托和他也很熟悉,本届奥运会,他作为超龄球员参赛,一起见证了夺冠 的伟大时刻。事实上,这不是卡米勒第一次和中超产生“绯闻”,8月夺冠后, 巴媒就透露,一家来自中国的俱乐部通过经纪人找到了卡米勒,向他提供了一份合同,但并不知道该俱乐部是哪家。卡米勒的劣势在于一直做基层工作,缺乏执教经验。 至于曼奇尼,他是三人中名气最大,也是冠军最多的,赛季初,就曾和苏宁传出过绯闻,此后,也传出华夏与其谈判的消息,但都无疾而终。需要指出的是 ,本赛季,国安曾聘请意大利人扎切罗尼执教,但一塌糊涂,相信对于曼奇尼 ,他们会更小心。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托塔尔德利崔康熙曼奇尼扎切罗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