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惊讶中国足球进步决心 华夏要养成赢球习惯

2016年10月08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在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的决赛之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在点球决战之中战胜了河南建业队,夺得了首届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实力非常接近的比赛,两队都展现了很好的控球能力。上半场的最后5分钟我们没有创造很好的机会,下半场我们完全掌握了主动,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最后球队在点球战中取胜,这对球队很重要,我需要球队养成赢球的习惯。

  谈到第一次举办的京津冀冠军杯赛事,佩莱格里尼直言希望以后能够多举行类似的比赛:这是第一次京津冀杯的比赛,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比赛,这对区域性的足球交流非常重要。

  这是入主华夏幸福后,佩工带队拿到第一个杯赛冠军,谈及这座奖杯的成色是否比起过往的成绩有一些微不足道时,佩莱格里尼直言:赢得比赛非常重要,希望每场比赛都获得胜利。

  最终的点球大战中,华夏幸福门将杨程表现出色,扑出一个关键点球,帮助球队拿到冠军,谈到杨程的表现,佩帅表示:“杨程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门将,其实在过去的三到四场比赛中就有很好的发挥,他对我们球队是有重要意义的。”

  目前,佩帅来到中国已经有一个多朋的时间时间,谈及如今对中国足球的印象,佩帅表示: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对中国足球进行整体评价,现阶段对华夏俱乐部整体运作非常满意。现阶段我们有3名球员入选中国国家队,未来希望再增加一些。此外,我们希望能够打造一个更强大的整体。而中国足球目前的情况,不好做太多评价,但对他们渴望进步的决心,感到非常惊讶。

  佩工最后表示:“中国足球的发展不是一朝一夕的,现阶段他们请来了非常多优秀的球员,中国足球已经在正确的道路上。”

  (袁野)

文章关键词:华夏佩莱格里尼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