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巴萨曼联!皇马收入世界第一 首次突破6亿

2016年10月08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公布财务报表皇马公布财务报表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皇马方面公布了上赛季的财务报表,其中收入方面上涨7.4%,达到了6.2亿欧元,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这个数字超过了巴萨和曼联,使皇马成为上赛季收入最高的足球俱乐部。

  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是皇马年收入第一次超过6亿欧元。在此之前,巴萨已经公布了上赛季的财务报表,其中收入达到了6.79亿欧元,不过,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巴萨在统计收入时将卖出球员的收入也计算在内,这个数字高达7000万欧元,而皇马的收入中不包含这一部分。此外,曼联同期的收入为5.7亿。

  除此之外,皇马其他方面的财务情况也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Echo)

文章关键词:曼联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