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巴西代表人:邓加有可能接手国安 还有别的方案

2016年10月08日20:3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加或接手国安?邓加或接手国安?

  10月8日,巴西媒体爆料,北京国安队有意聘请洋帅,目标包括前巴西队主帅邓加、今年夏天率巴西国奥夺得里约奥运会金牌的米卡莱前国米主帅曼奇尼。据报道,国安已与队中外援、巴西队长奥古斯托进行了沟通。

  本赛季国安请来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但是成绩不佳,5月中在补赛中主场不敌升班马华夏幸福后,国安俱乐部忍无可忍,宣布扎切罗尼下课。据悉,当时国安就曾有意换洋帅接手,但由于时间仓促,由谢峰代理主帅至今。国安近期在联赛表现有所起色,但从本赛季来看,球队整体技战术水平,较之前实际上有所退步。实际上,国安也一直坚定走洋帅路线。而目前国安“增资扩股”紧锣密鼓,之前曾曝出未来将获得20亿资金支持。在这些背景下,国安寻求大牌名帅,并不令人意外。

  据巴西方面爆料,国安高层就三个主帅人选征求了奥古斯托的意见。奥古斯托与邓加和米卡莱都有合作经历,他曾在邓加麾下,为巴西国家队征战,而今夏他作为超龄球员,随米卡莱的巴西国奥队夺得了巴西第一枚奥运男足金牌。奥古斯托也推荐了邓加和米卡莱。

  三名候选人中,米卡莱主要经历基本都是青年队,这可能也是他执掌国安的主要障碍。邓加名声显赫,且有巴西国家队主帅的经历,不过他执教俱乐部的经历只有巴西国际。国安的巴西代表人沙伊特表示,“邓加接手国安是有可能的,不过目前还没有正式接洽。我认为他们还在观望,应该也会有别的方案。”

  看国足12强赛直播,上“体坛+”APP!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巴西邓加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