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自我检讨想留鲁能 表态踢不上球怪自己

2016年09月28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塔尔德利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 鲁能泰山资讯微信公众号 牛眼看球)

  塔尔德利,一个熟悉又有点陌生的名字,本赛季的亚冠,他曾给泰山队带来很大帮助,但是无奈在联赛里,他的表现起伏不定。二次转会期被撤销报名,塔尔德利未能租借或转会离开,这半个赛季只能是无球可踢。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塔尔德利透露自己曾想要离开,但鲁能一直很支持他,至于后来无球可踢,这是自己的错。对于未来,他期待还能留在鲁能效力,只是这一切的主动权并不在他的手中。

  对于这个夏天发生的事情,塔尔德利面对巴西媒体时说道:“当时我遭遇了加盟球队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我受了很重的伤,我的跟腱有伤病,几乎一个月了都没见治好。这让我心灰意冷,因此我去和俱乐部谈了,我想离开球队,因为我感觉很差,心情低落。但俱乐部对我说,他们很欣赏我,不会让我离开。最后,我终于伤愈复出了,并且在对阵石家庄的比赛中进了两个球,这让我又重新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但那时已经太晚了,因为鲁能引进了新的球员,来取代我的位置。等到转会窗关闭,我没办法去另一支中超球队踢球,而鲁能也对来自巴西的报价不感兴趣。在这件事上,鲁能并没有对不起我,是我自己害了自己。”

  这样的表态显然比之前缓和和改变了很多,塔尔德利现在的确还是鲁能的一员,加盟鲁能的时候,他和球队签订的是4年合同,意味着要到2018年才到期。现在塔尔德利在预备队报名,只是巴西前国脚不会踢预备队。其实中超很多球队现在有外援在预备队的情况,比如原先辽足让伤愈复出的詹姆斯先踢预备队,再比如建业让回归的戈麦斯也暂时踢预备队,等到来年再启用。

  如今对于塔尔德利来说,某种意义上,他存在下赛季为鲁能效力的可能,但这还要看马加特以及鲁能管理层的态度。塔尔德利自己表态,期待可以继续在鲁能效力,并且直言:“俱乐部一直在身边支持我,无论发生什么,我的愿望是留在中国。我感觉很好、很快乐,完全适应了中国的生活。所以我努力训练,保证自己的状态等待回归,弥补两个月没有训练的空白。”

  有意思的是,塔尔德利还表态从不后悔加盟鲁能,而且盛赞鲁能的条件世界一流:“我从来没觉得后悔,恰恰相反,我感激能有这个来鲁能踢球的机会。许多球员羡慕我的位置,想有我这样的机会。因此,我感激库卡当初把我带到鲁能。虽然现在我遭遇了一些从未遇到过的困难,但罪魁祸首是我,因为是我因为心情不好,主动向鲁能提出离队。这是我从生活中学到的,在做任何决定前,都必须认真想一想。但是,感谢上帝,等赛季一结束,我就解脱了。说起俱乐部结构,我们鲁能是全中国最好的,并且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只要问问任何看过鲁能训练设施的人,都能得出这个结论。在鲁能我们能得到球员想要的一切。”

  很显然,塔尔德利对鲁能还是很认可,很期待留下,但是他能否留队,主动权并不在他。不只是塔尔德利,乌索目前也还是鲁能的一员,本赛季租借合同结束后,乌索也存在回来的可能,只是这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联赛还有四轮结束,鲁能的目标是提前上岸。等赛季结束后,马加特肯定会根据球队的情况进行人员的调整。这其中,吉尔、尤西雷和蒙蒂略都存在被调整的可能,西塞和佩莱由于刚加盟半个赛季,离队的可能较小。不管怎样,鲁能现阶段还是要完成保级任务,至于人员的调整,等赛季后看马加特和鲁能管理层的定夺。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山东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