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7球+破4个月球荒 国安双王炸出主场最大胜利

2016年09月21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

  新浪体育讯  3-0!近期几乎被推上各种舆论头条的北京国安终于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一场久违的大胜,36分钟制造3粒入球,这是本赛季联赛国安第二次拿到3球的大胜,但这样的比分却是今年头一回在工体出现,真可谓是久旱逢甘霖,国安将士们以及京城球迷们等待这一天已经太久。而大小王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的同时爆发,无疑也让国安赛季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值得期待。

  《国安永远争第一》的歌声已经很久没有在工体上空回响,因为这首歌的响起,象征着球队的胜利,象征着球队酣畅淋漓的胜利,更象征着能让球迷满意的胜利。本赛季,因为球队战绩的不佳,部分球迷甚至已经放弃前来工体为球队加油呐喊,球迷的流失也让曾经的魔鬼主场本赛季魔性不再。但今晚,国安开场就展现出势要拿下对手的决心,面对在赛季初曾战胜过自己的升班马,国安将士没有丝毫的客气,中前场玩命的拼抢,球员之间快速连续的传导配合,思路清晰、配合默契,人们熟悉的那支国安仿佛回来了。

  第10分钟,赵和靖弧线球传中,伊尔马兹头球破门。10分钟后,伊尔马兹将自己的点球补射破门梅开二度。第36分钟,李磊左路弧线球传中,奥古斯托头球再入一球,这是巴西人自5月22日1-1战平永昌后,时隔4个月再次在中超赛场进球。国安仅仅只用了36分钟就取得了3球的领先优势,球迷并不算太多的工人体育场还是因为之前沉闷太久而彻底爆发出来。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整个赛季都在饱受争议的大小王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同时进球,并且主导比赛,球员和球迷等待这一刻已经太久了。土耳其人近来火热的状态也让国安的进球有了保证,6场比赛7粒入球,而他在场上不惜体力的跑位和防守,包括愈发强烈的射门和进球欲望,也终于是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巴西国脚奥古斯托也终于安心站稳了自己的位置,干起了属于自己工种应该做的事情,而他和其他球员之间逐渐的熟悉和理解才是最为难能可贵的。

  要知道,国安上一场的3球大胜还是在今年的4月17日客场战胜了杭州绿城,过去了已经有差不多5个月的时间,有意思的是,这两场3-0的比分国安均是用半场的时间制造,而御林军上一场在主场工人体育场的大胜还是在去年的7月12日。4-0的比分同样战胜的是杭州绿城。国安今年主场的战绩并不理想,即使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拿到所有的分数,结果也应该是不及格的,所以说,被誉为“魔鬼主场”的工体,已经有1年多的时间没有经历过这样酣畅淋漓的大胜,另一方面,它的魔性也是愈发在经受着考验。而3个进球甚至占到了今年到目前为止,国安主场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一,不得不说,今晚的这场胜利足够提振球员们的士气。

  今晚国安将士的发挥应该能让球迷为之点赞,凭借这场大胜,国安已经终于在赛程上追评了其他的对手,也在积分榜上攀升到了第5的位置。胜利固然是喜悦的,但同时也不得不感叹,像这样的胜利却到了赛季快要结束的时候才到来,确实是一种遗憾。联赛还剩下最后5轮,虽然没有了保级的压力,冲击亚冠的可能也比较困难。大小王需要继续给力,其他国内球员也更加需要充满斗志,3-0对于国安来说,希望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只有胜利才能缓解外界舆论的压力,才能真正赢得球迷们的心,国安太需要在这个充满遗憾的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当中,为下个赛季收获更多的希望,也要用自己的精彩表现重新将球迷们拉回来。

  (糖蜜)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北京国安奥古斯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