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辟谣球员续约不实报道 俱乐部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2016年09月21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主场3-0大胜延边国安主场3-0大胜延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辟谣此前关于球员续约情况的不实报道,并表示现在俱乐部的各项工作都在正常进行,俱乐部会按照球队长远期规划有序的开展相关工作,目前球队正在集中精力备战中超联赛。

  北京国安官方公告全文:

  近日网上出现一些关于球员续约情况的不实报道,使很多国安球迷产生疑惑。现在俱乐部的各项工作都在正常进行,俱乐部会按照球队长远期规划有序的开展相关工作,目前球队正在集中精力备战中超联赛。希望球迷朋友不要受网上不实消息的影响,继续支持我们的球队。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北京国安奥古斯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