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告急!保级最后5轮top5得打三 两对手有超强动力

2016年09月19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不敌上港绿城不敌上港

  稿件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第82分钟,洪明甫用谈杨换上了赵宇豪,用4前锋冲击上港防线,但最终,他们还是1比2输掉了这场非常渴望拿下的比赛,目前,他们和降级区只差3分,保级真的非常严峻了。

  间歇期后,绿城客场0比2输给了宏运,洪明甫很清楚的认识到间歇期后,绿城总打不好,因此上周他一直在调整,事实上,对上港,球员们还是很有自信的,上半场也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赛后连埃里克森也承认:“绿城的上半场踢得非常不错,他们踢出了侵略性,这是我之前没有发现的。”

  其实,绿城很有机会拿分,由于伤病原因,上港的首发只有埃尔克森和浩克两名外援,而绿城的拉蒙、加比奥内塔和萨米尔组成了攻击群。但相比于拥有多名国脚和大牌的上港,绿 城还是显得经验不足,埃弗拉进球后,绿城自信遭到打击。“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丢球后就变得被动了,这场比赛输得还是有些可惜的。”洪明甫说。

  昨天是工作日,但还是有1万多名球迷来到了黄龙。这是绿城回到杭州后的第一个主场,球迷们期待绿城能赢下刚刚在亚冠惨败出局的上港,但当上港在第82分 钟打进第二个球的时候,一些球迷选择了离场---他们或许以为绿城已经放弃了。但补时阶段,加比奥内塔赢得点球,拉蒙主罚点球命中---在落后的情况下,其实绿城一直在努力,而谈杨出场,也让上港感受到了威胁。

  “全队都全力以赴了,踢得还是不错的。”这是洪明甫的评价,不过,他也知道越来越近 的压力。如果亚泰本周中击败泰达,那么积分将追平绿城。对绿城来说,不利的是魔鬼赛程,接下来5场比赛有3个对手排在前5,苏宁将争夺联赛冠军,申花则将冲击亚冠,除了实力他们还有强大的动力。

  对此,洪明甫准备告诉队员们的是要有自信心:“不管对手是什么球队,我们都要带着自信心打比赛。技战术很重要,但精神力也很重要,接下来的比赛每一场都需要我们去拼对手。”至于前景,他说:“现在很难预测,我们要做到的是不放弃,不留遗憾,这要求我们在 训练和比赛中竭尽所能,尽全力完成目标。”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保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