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队长:争议判罚是足球一部分 赢延边就能保级

2016年09月15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队长杨善平辽足队长杨善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中超联赛的一场补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展开,坐镇主场的辽宁宏运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客队凭借外援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在客场2比0取胜辽宁宏运。赛后,辽宁宏运的场上队长杨善平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表现的很不错,但是一个意外的失球打乱了阵脚,而且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显得比较急躁,还有一些争议的判罚,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对于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杨善平表示:“这场比赛其实我们打得不错,而且下半场比上半场还要好,但是比赛在下半场的时间,因为意外丢了一个球,在比分落后的时候,全队都想扳平,所以心态有了一些急躁,而且还丢了第二个球。但是在总体说来,我们全场大部分时间都掌握主动,尤其是我们有领先的机会,但是没有获得进球,而且我们在比赛中也有破门的机会,但是比赛的结果比较遗憾。”

  杨善平透露,在上半场比赛落后的同时,加上场上出现了一些有争议的判罚,因此球员们在心态上有些时候会比较失控,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是一项竞技体育,也是一个变化莫测的项目,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本场比赛,来了21000名球迷到现场为辽宁队助阵,而且在铁西体育场,辽宁队在这里的7场比赛一共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战绩,总共拿到了16分,这对于辽宁队来说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主场。杨善平对于主场和球迷也道出了感谢,他说:“打完这场比赛,真的很遗憾,我们没有在铁西体育场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因为之前我们在铁西体育场一直是不败的战绩,同时还要谢谢一直到铁西体育场看球的球迷,不管我们的成绩如何,他们一直鼓励我们,之后我们将在奥体继续战斗。”

  这场比赛辽宁宏运没有在主场取胜,对于球队的保级形势,杨善平表示:“在往年,尤其是前两个赛季,我们队的保级都非常艰苦,今年感觉轻松了一些,因为我们六轮比赛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希望在下一个主场赢下延边队,我们的保级就基本完成了。”

  (颉颃)

文章关键词:杨善平辽宁宏运北京国安争议判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