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领队:战恒大要求不保守 有机会一定全力进攻

2016年09月10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本场由中方教练组带队华夏本场由中方教练组带队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之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也是华夏幸福队换帅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不过新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由于刚刚到达,本场比赛仍然由中方教练组指挥。结果面对实力强大的恒大队,华夏幸福队主场以0-3不敌对手。

  领队高尧首先表示:“感谢主场这么多球迷一直为我们呐喊助威,今天输了球,我觉得所有球员都已经非常努力,而且非常认真的执行了教练的部署,只是对手在个人与整体都强于我们。我们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将在明天正式带领我们开始训练,这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认真工作,在新教练带领下争取进步。只要我们每天认真工作,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上半时结束前华夏幸福因为失误丢了一球,直接导致比分变成0-2,对于这次失误,高尧说到:每个队员都可能出现失误,没有关系,年轻球员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比赛之中像临近结束的时候,可能注意力不集中。这对他们不一定是坏事,如果要成长的话,就要经历这种失败与挫折。

  谈及今天比赛的得失,高尧直言:今天第二球、第三个球都是防守细节做得不好,能够暴露这些问题并不是坏事,我们可以进行总结,足球就是需要我们进行严格的工作。今天我们的战术要求并不保守,开场就想给对方压力。我们要求有机会 一定要全力进攻,足球比赛需要的是进球。我们在一些机会上没有把握住,但我们创造出一些机会。我们今天派上了两名95年的球员,他们都是U22国家队球员,未来有很大潜力,相信通过训练他们未来会有更好的成长。

  今天的比赛之中,华夏幸福队新帅佩莱格里尼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不过高尧透露到:今天这场比赛完全交给中方教练组,佩莱格里尼没有给出任何建议,他只是通过录像了解球队,接下来我们工作就是介绍球员的特点,包括一些细节向他介绍。(袁野)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