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帅:胡尔克将战国安 批武磊?梅西也会浪费机会

2016年09月08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出席发布会埃里克森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中超联赛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今天下午,上港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开始前,埃里克森携队员蔡慧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大家下午好,好久不见,应该说我们准备工作很充分。当然也有一些球员伤停,于海累计四张黄牌,孔卡和汪佳捷则是因为受伤,其他球员都没有问题,国家队的球员也回来了,所以我们一切都还不错。”

  下周有亚冠第二回合决战,明天比赛是否会有保留,如何平衡两场比赛?另外,胡尔克的情况怎么样,对他明天有何期待?对于这些问题,埃里克森直言:“胡尔克最近情况非常好,他和我们训练了两个星期,明天没有问题,明天我们不会轮休和保留。首先要打好明天的联赛,联赛还有7轮,目前每支球队都有目标,我们并不是特别满意目前的联赛目标,所以我们会去拼搏,当然也会派出最好阵容打好比赛,然后再去考虑亚冠的比赛,没有哪场重要一说。”

  关于外界关注的焦点胡尔克现在的体能情况怎样,以及武磊最近也是打满了不少比赛,对于他的体能情况是否也会有所考虑时,埃里克森透露:“昨天和今天,武磊非常累,比赛刚结束,于海也是一样打满两场比赛,但武磊很希望出战,所以我对他不是特别担心。关于胡尔克,他明天会首发,目前还不清楚他的体能是否可以满足90分钟,如果不可以打满90分钟,至少可以打60分钟。”

  关于外界对于武磊在国家队的表现,埃里克森力挺武磊:“最近对武磊的质疑是比较疯狂的一种情况。你要看球员在场上是否有使命感,90分钟是否尽了全力,如果做到了这些,再批评他是不公平的。即便是梅西也会浪费一些机会,如果一个球员在态度上拼了全力,你们却还要批评,那么我是不买账的。”(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胡尔克武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