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伤愈复出! 将随国安出征上海迎战上港

2016年09月07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呈栋随队训练张呈栋随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北京国安队员张呈栋在微博上宣布自己伤愈复出,将随队出征上海,迎战周五与上海上港的中超联赛。

  微博正文如下:

  伤后快两个半月的时间了,终于能跟随球队出征了,兵发上海,国安战斗!6666666666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在6月25日进行的第14轮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中,张呈栋表现极为出色,张稀哲打破僵局的进球就是来自于他的助攻。然而,比赛的上半时,张呈栋与申花队员撞在一起,柏嘉骏的身体刚好撞到了张呈栋的右手。那场比赛虽然张呈栋坚持带伤打满全场,但赛后他被确诊为右手掌骨骨折,休战两个月,他也因此错过了12强赛的前两场比赛。

  如今,张呈栋伤病已好,将随国安队前往上海迎战本周五与上海上港的第24轮中超联赛。此外,他的伤愈复出,对于备战12强赛的中国男足来讲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新体)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张呈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