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重返欧洲受困于高薪 塔神欲返巴甲难觅位置

2016年08月16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安在上港的表现可谓高开低走吉安在上港的表现可谓高开低走

  文章来源:足球报 寒冰

  根据加纳足球网的报道,已经伤愈的吉安,目前正在积极谋求重返欧洲赛场。吉安希望在9月1日的欧洲转会窗结束前敲定自己的未来,包括贝西克塔斯、西汉姆联在内的多家欧洲球会都对吉安非常有兴趣。在吉安的争夺中,暂时处于领先的是贝西克塔斯,费内巴切和安塔利亚体育也在竞争者之列。伦敦当地的媒体报道,急于寻找合格前锋的西汉姆联,也在考虑曾有英超经历的吉安。

  不过,上周四事情似乎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吉安的经纪人萨缪尔·阿杜表示他已经抵达伊斯坦布尔,与贝西克塔斯进行最后的谈判,原则上吉安同意了合同条款,但仍有一些细节需要最后确定。贝西克塔斯目前队内仅3名前锋,德国国脚戈麦斯租借结束已返回佛罗伦萨,除了土耳其国脚托松,球队还需要至少1个合格的明星级前锋。费内巴切也是如此,3名外援前锋之中,范佩西受伤,巴西人费尔南当和尼日利亚人埃梅尼克之外,同样需要至少1名中锋。不过,他们都有共同的问题,就是无法负担吉安的高薪,两家俱乐部最多只能给200万欧元,这是吉安根本无法接受的。

  西汉姆联的塞内加尔中锋D·萨科受伤,本土中锋卡罗尔状态不佳,瓦伦西亚则更多在边路活动。虽然高价租借了阿根廷新星的卡耶里,但西汉姆并没有放弃继续寻找强力中锋的努力。西汉姆可以给吉安6万镑周薪,虽然只有他在中国年薪的1/3,却已经是目前所有报价之中最高的。吉安想要重返欧洲,首先要和上海上港谈拢解约金问题。据悉,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上港希望用吉安1年的薪资买断他剩余2年的合同,吉安则坚持上港必须付完全部薪水,并不惜告到体育仲裁法庭。不过,从目前来看双方似乎已开始妥协,吉安今夏离队必然是以租借为主。

  虽然还没有找到下家,吉安可没忘了炫富。日前他又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贴出最新款奔驰XLS跑车的照片,这辆2014年款的白色跑车价值24万美元,只是吉安20多辆跑车中的一辆。此外,原本回国度假的吉安,也没有在控告莎拉·夸布拉等人试图以强奸为名敲诈他的法庭审判中出庭作证,在中国吉安过得并不开心,球场上的糟糕表现也影响了他在加纳国家队的表现。已有加纳足球名宿表示,主教练格兰特应该褫夺吉安的队长袖标,因为吉安伤病太多,受伤期间代理队长职务的安德雷·阿尤表现非常稳定,完全可以取而代之。2009年阿尤就以队长身份带领加纳国青队出征U20世青赛,并最终捧回冠军奖杯,在国家队也有足够的威望。如果吉安无法在新赛季找到合适的下家、重新恢复状态,恐怕失去的还将不止是队长袖标。

  和吉安一样,离开山东鲁能的塔尔德利,仍然在等待他的新下家。最近他一直在前东家米内罗竞技所在的贝洛奥里藏特逗留,先后现场观看了米内罗竞技几场巴西杯和解放者杯的比赛。除了和米内罗竞技谈判,他也是为了视察自己在这座城市南区商业广场新开的餐厅。巧合的是,巴西女足正在他开设餐厅的酒店下榻,他就特意去看望了玛塔,并和她互换了球衣。值得一提的是,塔尔德利送出的是山东鲁能的签名球衣。

  塔尔德利和米内罗竞技的谈判不算顺利,因为米内罗竞技目前的普拉托和弗雷德表现都非常稳定,罗比尼奥和卢安在两翼同样是主力,塔尔德利完全没有位置。米内罗竞技将在年底巴甲联赛结束后大换血,这4位前锋至少有2人离开,塔尔德利最早也要那时才能加盟。倒是圣保罗刚刚失去阿根廷前锋卡耶里,或许会给塔尔德利机会。

文章关键词:吉安巴甲塔尔德利加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