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了!越位遭边裁无视 申花众将理论李建滨染黄

2016年07月24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中卫李建滨在比赛中申花中卫李建滨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2016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凭借着莫雷诺的进球客场1-0击败山东鲁能,终结了对手的4轮不败,在全场比赛第82分钟时,场上出现了争议一幕,当时场上比分落后的鲁能大举进攻,一起右路传中后,外援佩莱和西塞在越位位置连续射门偏出,边裁未及时举旗,申花多名球员在皮球出界后迅速围拢到边裁面前讨要说法,其中申花中卫李建滨由于情绪激动被主裁判赵治治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申花众将围裁判就判罚争执申花众将围裁判就判罚争执

  从转播画面可以看出,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鲁能前场右路进攻挑传到门小禁区附近,处在越位位置的佩莱在头球攻门被李帅扑出,随后同处在越位位置上的西塞停两度打门偏出。见边裁没有及时举旗示意鲁能球员进攻越位,申花多名球员围拢到边裁附近讨要说法,其中从转播画面中可以看出李建滨伸出手指一直在向边裁比划解释着什么,随后主裁判赵治治迅速跑向事发地点将申花球员拉散。最终,李建滨被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其中放眼中国足坛不满裁判判罚的案例屡见不鲜,不仅是职业赛场,业余赛场也同样存在这些案例,虽然裁判有时候会出现错判漏判,但职业球员在场上应该以努力拼搏服从裁判为第一目标,应该采用正确冷静的方式向裁判申诉,在此我们还是要呼吁广大球员理智比赛,能够服从场上裁判员的判罚,少一些无谓的争执指责。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申花李建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