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胡尔克一到两周复出 要限制辽足反击

2016年07月22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中超联赛烽火继续,辽宁宏运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昨天下午,上港全队已经抵达沈阳。一周双赛加之舟车劳顿等一些客观原因,上港取消了适应场地训练。今天下午,埃里克森携带队员颜骏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对我们来说,明天又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昨天从上海来到沈阳,今天考虑到队员身体情况,所以让他们在酒店恢复。大家也都看到了,最近赛程比较紧密,希望他们尽快恢复。另外,球队面临一些伤停,金周荣的伤还没有好,蔡慧康还在停赛中,林创益上场比赛受伤这场也不能上,尽管如此我们会派出现在最好的11人去比赛,我们知道比赛会困难,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争取赢下比赛。”


  最近球队伤病比较多,胡尔克伤势如何,孔卡的恢复对球队有哪些变化?同时,对辽宁队有哪些球员比较了解?面对这些问题,埃里克森表示:“胡尔克的伤势在慢慢好转,每天都在非常努力恢复,可能一到两周可以达到比赛条件,但是他本人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对比赛非常饥渴。孔卡还没有90分钟体能,如何使用会和医疗组商量,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孔卡就是孔卡,我们争取明天让他能够踢更多时间。

  关于对手辽宁队,我们知道对方新签了前锋乌贾,很棒的球员,每场比赛前我们都会进行了解,会有球探去看对手比赛,辽宁队反击很犀利,前场进攻球员速度很快,他们很难对付,我们要限制对手反击。我们双方都是急需分数的球队,因此比赛会很困难。”(小虎)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埃里克森孔卡辽宁队金周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