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战绿城佩莱将首发 表现好不论年龄都能上场

2016年07月19日22:56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主帅马加特鲁能主帅马加特

  齐鲁网济南7月19日讯(记者 李淼 实习生 牟晓峰)19日,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鲁能主帅马加特携蒿俊闵参加,他表示,本场比赛佩莱会首发,年轻队员只要在训练中表现出色就会获得机会。

  马加特表示,本场比赛又是在周末比赛后很短时间进行,但是球队在这几天的训练表现不错,希望有一场好的结果,对方的防守不错,“但是我们锋线上有新的引援,现在配合还不默契,需要在训练中解决,因此对我们来讲明天的比赛时一场艰苦的比赛。当然明天的比赛时两位新援的主场首秀,佩莱会首发,西塞由于体能等原因会先坐在板凳上。”

  由于赛程密集,很多人都关心马加特会不会对阵容进行轮转,伤愈复出的王永珀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马加特透露,虽然比赛密集,但是过去几场踢得不错,表现不错的阵容不会大改变,很高兴王永珀复出,表现也不错,由于体能等原因会坐在板凳上。

  对于年轻球员,马加特说:“我们队里的93一代球员,一直出现在场上或者名单里,只要他们继续在训练场上展现他们的能力,我会一直给他们机会。至于95、96年轻球员,对于我来讲不会区分年龄,只要表现好就会放到场上,不管他是哪一年出生的。”

  因为济南预报今天将有暴雨,鲁能的赛前踩场取消。与马加特一起出席的球员蒿俊闵表示,这段时间比赛密集,需要做好赛前训练。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