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发布客战泰达海报:我们需要为这1℃拼搏(图)

2016年07月19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本场比赛海报亚泰本场比赛海报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长春亚泰将做客津门,挑战近6轮未尝胜绩的天津泰达。不过,尽管天津泰达涨分势头放缓,拉响了保级警报,但他们依然高出长春亚泰9分之多。而在李章洙看来,本赛季剩下的12轮联赛,不管对手实力如何,每一场比赛都是最后的决战。实际上,李章洙已拿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意志,全力完成球队的保级任务。为了给球队打气、助威,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制作了一款主题为“我们需要为这1℃拼搏”的海报。

  7月17日主场广州恒大一役,长春亚泰领先了80分钟,但因为一些其他因素导致比赛被逆转。不过,球迷看到了长春亚泰打出的血性,同时,吓出一身冷汗的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赛后坦言,长春亚泰如果按照打他们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留在中超。

  二次转会期过后,长春亚泰引进了奥尔西奇、布鲁诺、杨博宇3名援兵,再加上伊斯梅洛夫伤愈复出,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与广州恒大一役,这4名球员均获得出场机会,其中,伊斯梅洛夫打进复出后的第一球。整场比赛,长春亚泰的表现就像99℃的水,很烫,但还不是开水,他们还需要一种没有退路的决绝,再提升1℃,使自己达到沸点。在这种背景下,俱乐部希望全体将士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这1℃的距离去拼搏。

  联赛进入下半程,很多比赛会因关乎争冠和保级而变得异常激烈。而因为近6轮仅取得2平4负的战绩,天津泰达的处境也微妙起来。在他们看来,与长春亚泰的较量是一场保级球队间的较量。

  在中超打拼久了,教头们总会遇到反戈这样的话题。比如,李章洙反戈广州恒大。此役,因为德拉甘曾在2014年执教长春亚泰半个赛季,也有了反戈的味道。不过,真正的看点还是李章洙和德拉甘的PK。2011年,时任江苏舜天主帅的德拉甘与时任广州恒大主帅的李章洙在争夺赛季最佳教练时胜出,因此两人有了一些交集。不过,在2011年的两次交锋中,李章洙和德拉甘各胜一场,打成了平手。如今,双方各自换了球队,故事还将延续。是李章洙能否将长春亚泰烧成100℃的开水,还是德拉甘改变天津泰达6轮不胜的尴尬,就看他们如何用兵和球员的斗志了。(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天津泰达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