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鲁能预备队新星新援首秀 马加特要做关键补强

2016年07月18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均晟在比赛中姚均晟在比赛中

  文章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1比0,鲁能泰山预备队止住连败的颓势,更让人欣喜的是,备受期待的95年龄段新星有5人上演首秀,姚均晟更是打进制胜点球,他和陈科睿、李海龙都是踢满全场。刘洋和张晨替补登场,曹盛还在等待机会。此外,新内援宋龙同样上演首秀,他的定位是左后卫。

  留洋新星回归首战,有点累但感觉不错

  中超二次报名,鲁能征调陈科睿、姚均晟和李海龙、刘洋四人进入一线队,曹盛和张晨两人进入预备队,这意味着未来的比赛,前四人可以征战中超和预备队比赛,后两人可以出战预备队比赛。本场面对辽足的预备队比赛,5个人上演了回归后的首秀。

  此役鲁能预备队的首发阵容是韩镕泽;李海龙、戴琳、王炯、宋龙;王彤、金敬道;陈科睿、姚均晟、崔巍;杨旭。34号李海龙、38号陈科睿和36号姚均晟首发登场,李海龙和陈科睿踢得都是自己相对熟悉的位置,姚均晟客串前腰,他最熟悉的位置是后腰。新内援宋龙的位置是左后卫,这也是鲁能急需补强的一个位置。

  比赛开始后,鲁能很快取得领先,第7分钟,杨旭禁区内被守门员扑倒,裁判判罚点球,95年的姚均晟顶住压力主罚命中,打进自己的预备队首球。之后的比赛,第66分钟,刘洋对位换下宋龙,出任左后卫。张晨换下王炯,出任中后卫,黄浦换下崔巍,出任边前卫。下半场的比赛,辽足手球曾再次被判罚点球,但是杨旭主罚被门将扑出,鲁能没有扩大领先优势。

  对于自己的首秀,小将们都表示挺不错的,毕竟回来的第一场比赛,还需要找找节奏,有些累但感觉很好。对于他们来说,未来一段时间会在预备队多踢比赛,但是会跟随一线队训练,马加特也会给他们在中超联赛登场的机会,只要他们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新内援首秀踢左后卫,马加特重点补强

  本场比赛,除了95年龄段的5名球员出场外,最大的看点就是新内援宋龙的首秀。宋龙本场比赛首发出任左后卫,这与他在青岛队近两个赛季的常规位置不同,但是在改踢后腰之前,宋龙的位置就是左后卫,左右脚均衡的宋龙,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并不陌生。

  值得注意的是,在郑铮受伤后,马加特已经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尝试多人,但是一直没有锁定一个主力,张弛最近两场比赛都是出任左后卫,整体效果还可以,王彤也可以客串。但是这些球员都不是左脚,这会影响传中的质量。本来95年的陈哲超是左后卫的主要替补,但是马加特一直没有给他机会,他还需要更努力提高自己。陈哲超在上一场预备队比赛里受伤,这场没有出战。宋龙被定位为左后卫,未来的比赛,他可能会成为马加特在这个位置上重点考察的球员。

  在如今的鲁能阵中,真正的左脚球员并不多,郑铮受伤后,左后卫位置的空缺一直让人头疼。这次转会期签下宋龙也是为了补强这个位置,但愿可以有更好的结果。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宋龙预备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