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用中文发推疑告别鲁能 翻译错乱致语句不通

2016年07月14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疑似告别塔尔德利疑似告别

  新浪体育讯  昨天,塔尔德利在济南奥体中心梅开二度,帮助鲁能4-0大胜石家庄永昌。但仅仅一天过后,塔尔德利或许就将离开这支中超球队了。北京时间7月14日,塔尔德利在个人社交媒体用中文写了一段话:还在这里在山东开心,谢谢歌迷的感情永远!这段语句不通的话或许正是塔神在向球迷和球队告别。

  由于鲁能新签下两名中锋——佩莱与西塞,导致队中将有两名外援离队,其中“野牛”阿洛伊西奥已经确定离队,而另一个离队的人选在巴西国脚塔尔德利与阿根廷人蒙蒂略之间决出。据山东媒体《泰山晚报》报道,塔尔德利已经确定离队。而这时,塔尔德利发出一段翻译软件翻译出的中文,虽然语句比较混乱,但能看出塔神表达的大意:我在山东十分开心,感谢球迷,我们的感情到永远!这句话基本可以理解为塔尔德利对鲁能以及球迷的告别。

  塔尔德利在2015年1月17日转会鲁能,当时鲁能付出的转会费为550万欧元。一年半过后,塔尔德利山东鲁能的缘分几乎走到了尽头。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塔尔德利西塞阿洛伊西奥蒙蒂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