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获粤媒力挺:正常踢保级无忧 扎哈维让进攻多保障

2016年07月11日09:1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富力复仇华夏富力复仇华夏

  客场面对缺少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的河北华夏幸福,势头正旺的富力没有错过取胜的机会。赛季揭幕战,富力主场1比2输给华夏幸福之后曾一蹶不振, 昨晚凭借雷纳尔迪尼奥上半场的点球破门以及吉安努下半场门前抢点抽射入网,富力2比0击败华夏幸福,为下半赛季开了个好头。在富力两连胜的同时,华夏幸福则遭遇了三连败。

  16轮过后,富力已经领先降级区9分之多,他们跟联赛第4名的分差则还有8分。以目前齐整的人员结构,富力只要正常运转就将保级无忧,前八名的赛季目标倒是可以重提了。现在富力排在第7位,只比排在第5的上海申花少3分。

  看上去富力已经进入正轨,在整体越来越成形的情况下,外援也终于开始挑大梁。最近6场联赛,雷纳尔迪尼奥和吉安努前后脚开斋,已经联手打进6球。扎哈维加盟之后,富力的进攻端更多了一层保障。

  斯托伊科维奇如今更加自信:“我并不在乎对手是谁,而是一贯坚持球场上对比赛的掌控。当然接连胜利信心会累积,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球员相信每天做的事情,相 信球队的提升。结果、成绩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过程。”在远离保级圈之后,斯托伊科维奇总算有资格这么说了。 

  南都记者 丰臻

文章关键词:扎哈维斯托伊科维奇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