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想赢天津需付出更多 新外援优势是来之能战

2016年07月08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峰谢峰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之中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这也是下半年的第一场比赛。上半年的首回合比赛之中,双方曾经0-0战平,此番回到主场,国安队也希望能够全取三分。

  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安队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联赛已经打了半程,天津队积分排在我们前面,说明天津队前一段比赛比我们要好,我也告诉了球员,明天的比赛我们要积极拼抢、积极跑动,想赢得比赛,必须比对方付出更多,比对方做得更好。

  对于天津队的打法特点,谢峰表示:天津队两个边路比较快,定位球也是进球主要法宝,我们都需要特别注意。

  队中两名国脚今天凌晨刚刚返回,对于张稀哲和于大宝的身体情况,谢峰表示:回来之后跟他们也交流了,他们在国家队训练量不是太大,主要是开会,于大宝身体情况不错。

  就在本周,国安宣布了新外援,谈到这名新外援,谢峰表示:去年在联赛之中进了20多个球,今年进球也比较多,他也是国家队主力,虽然很年轻,但在场上非常积极努力,能够给球员带来帮助。

  对于最终为何选择一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外援,谢峰坦言:之所以选择他来,也是这一段他一直在打比赛,来了之后能够立刻投入到球队之中,从他的数据来看,他是具备了一定的实力。

  新外援到来之后,惟一的问题就是队中之前没有俄语翻译,谢尔盖的英语也不是太好,因此目前只能依靠克里梅茨帮助翻译一下。不过谢峰透露,新的俄语翻译明天就能到位。(宋词)

文章关键词:谢尔盖耶夫北京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