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飞翼喜得贵子 前队友李帅调侃:脖子像妈妈

2016年07月06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龙郑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7月6日,广州恒大球员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刚刚降生的儿子的照片。他的前队友李帅随即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调侃到:看脖子随妈妈,恭喜恭喜!!!

郑龙喜得贵子郑龙喜得贵子

  喜得贵子,郑龙高兴地心情溢于言表:天迎来了我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小龙哥降生!恭喜自己荣升爸爸!承担的责任更多了,谢谢我的老婆婧姐,你承担了很多,我很幸运你在我身边,老婆儿子我爱你们。

  看到前队友如此幸福,郑龙的前队友李帅也不忘调侃一番:看脖子随妈妈,恭喜恭喜!!!

  郑龙在球场上司职边前卫,速度是他的杀手锏。因为郑龙在奔跑时脖子习惯性的歪向一侧,故经常被球迷们所调侃。本赛季初始郑龙因伤病缺席多场比赛,但目前伤势已恢复并可以登场亮相。希望喜得贵子的郑龙能够发挥出更好的竞技状态,也希望小小龙能够快乐、茁壮的成长。

文章关键词:李帅郑龙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