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顽疾今年还在!上港战前8名球队竟无一胜绩

2016年06月25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还是一样遇强不强上港还是一样遇强不强

  新浪体育讯  主场1-1被天津泰达逼平,上海上港已经与榜首的广州恒大甩下了12分之多。上赛季,上港便因为在强强对话之中的疲软表现而被广泛质疑,而本赛季半程之后,上港在面对联赛排名前半段的球队时竟然没有获得1场胜利,“伪强队”的帽子,上港何时能摘?

  回想去年的联赛,上港虽然给恒大制造了极大的压力,并最终获得了亚军,但由于在面对BIG4的强强对话中胜少负多,而被广泛质疑为“伪强队”。上赛季,在与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北京国安这BIG4中的其他3队的直接对话中,上港仅仅在客场1-0战胜鲁能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其他5场比赛,上港3平2负。

  而本赛季,上港遇强不强的顽疾依然没有得到改变。在本轮1-1战平天津泰达之后,上港本赛季半程之后,面对联赛排名前半段的球队竟然都没有取得1场胜利!

  在上港打完的15场比赛中,除了没有与第2名的河北华夏幸福有过交手外,前8名的其他6支球队,上港都有过交手。但结果如何呢?1-2负于第3名的苏宁、1-1平第5的申花、0-1负第6的建业、1-1平第7的泰达、1-2负第8的国安,面对前8名的5场比赛,上港竟然只取得了2平3负,没有一场胜利!“伪强队”的质疑恐怕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了。

  作为一支真正的强队,除了要在弱队身上保证拿到该拿的分数外,在强强对话中也必须要有足够强硬的表现。但至少从目前来看,上海上港还不能算是一支合格的真强队。

  目前,联赛已经过半,上港在联赛中已经被争冠集团拉开了差距。不过,好在他们还有亚冠,如果能在亚冠比赛中最终夺冠,相信对于那些“伪强队”的质疑声,会是一个有力的回击。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争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