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不解为何改判进球无效 这是比赛的转折点

2016年06月25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曼萨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赛事继续进行,本赛季京沪大战首回合开打,北京国安主场2-1战胜上海申花。第27分钟,申花在角球攻势中由李建滨入球,主裁判马宁先是判定入球有效,国安投诉李建滨手臂触球,马宁改判入球无效;下半场,张稀哲时隔3分钟梅开二度;第83分钟,登巴巴为申花扳回一球;1分钟后于大宝因双脚飞铲被红牌罚下。

  比赛结束之后,曼萨诺点评了比赛:“首先,我想点评一下上半场比赛,两个队实力比较平衡,哪个队先进球,对手可能就会改变打法。下半场北京队先破门,我们全队还没反应过来就丢了第二个球,后来还是有机会,而且我们的队员也扳回一球。

  我想说今天的比赛可能是另外一个版本,我想问在坐的每一位,裁判为什么吹了我们进球有效,之后又吹了无效,谁能回答我的这个问题?因为这个进球其实是比赛里一个非常关键的转折点。如果这个进球不是进球无效,那么,比赛可能是另外一个版本。

  比赛结束了,我们知道的北京队获胜了,恭喜他们,当然,我们的队员也拼到最后,只可惜没有获胜。我们的球队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小虎)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