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我们比去年有进步 去年输俩今年只输一个

2016年06月25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主帅贾秀全建业主帅贾秀全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4轮的一场较量,凭借莫雷罗的直接任意球破门,长春亚泰主场1比0击败河南建业。赛后,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没有什么好心情,寥寥几语结束了点评。但语气中还是流露了学习的态度,“我们比去年有进步。去年,我们在长春输两个球,今年只输一个。”

  本场比赛,双方一直打得很胶着,其中下半场双方还因拼抢发生了一些争执,多人出现“假摔”现象,好在主裁判艾堃及时掏出3张黄牌,防止冲突进一步升级。不过,从长春亚泰球员范晓冬借用河南建业的矿泉水补水被夺下水瓶的一幕,不难看出,河南建业客场带走3分的心情。

  0比1败走长春,河南建业将之前连续10个赛季在长春不胜的记录延续到了11个赛季,(5平6负)。赛前,贾秀全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到长春。赛后,输掉比赛的贾秀全再次谈到了学习的态度,“没什么可说的,我们的球员都很尽力。从结果上看,我们比去年有了进步,去年输了两个球(上赛季,河南建业客场0比2不敌长春亚泰),今年输了一个,距离赢球不远了。”(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河南建业贾秀全长春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