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举办俱乐部五周年庆典 萌娃与家长现场走秀

2016年06月19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到场嘉宾一同按下庆典水晶球到场嘉宾一同按下庆典水晶球

  新浪体育讯  来源:广州富力FC 公众号

  五载岁月,我们一路同行,共同见证了俱乐部的成长历程,对于一家致力于打造百年历史的俱乐部,这只是刚刚起步,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将会坚定不移的扎根在广州这块热土上,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推动中国足球和南粤足球的发展而不遗余力。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

  6月18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位于江南西的富力海珠城球迷旗舰店外举办了俱乐部五周年庆典。见证富力成长的广州足球名宿和富力集团领导,陪伴富力一路同行的忠实球迷代表,卢琳、陈志钊、王晓龙、于洋、肖智等球员代表,以及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最后,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总经理章彬,美好置业总经理潘继军、副总经理符蔚,以及球员代表、球迷代表等嘉宾齐聚台上手按富力LOGO水晶球,齐喊“开波啦”。

  出席庆典的嘉宾,还包括来自广州富力友好合作伙伴三星电子、肯德基、拾号体育、至牛体育、金联盟等公司的领导。

  正值“父亲节”到来之际,一群与俱乐部同岁的萌娃,和家长进行亲子走秀,成为活动的最大亮点。

  在庆典活动现场,所有嘉宾的脸上或手臂上都印上了广州富力五周年的专属LOGO印章,象征着富力蓝已融入每个人的心中。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作了致辞,他总结了富力足球俱乐部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未来寄予厚望:富力会持之以恒的积极开拓足球事业,第二个五年、第三个五年,直至达成百年俱乐部的目标。

  致辞后,富力萌娃走秀正式开始,这群孩子均是与俱乐部同年出生的,而他们的父亲也都是在越秀山看球多年的资深球迷。立足广州,传承“越秀山”足球文化,让南粤足球薪火代代相传,是富力俱乐部坚守的信念。

  两位幸运球迷现场抽中了三星最新款手机galaxy C5,球员卢琳上台为两位幸运球迷赠送,作为蓝血战士的他们五年来不离不弃一路相随,是俱乐部前行最大的源动力。随后球迷与球员还组队进行蒙眼射门游戏PK,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

  来到现场的两位富力球迷,非常幸运地抽到三星galaxy c5手机,卢琳代表俱乐部为他们送上奖品

  五年,只是一段开始;富力,是一种精神与信仰。五年的富力是一个俱乐部、球队、球迷、媒体等共同团结的大家庭,我们会继续前行,永不止步。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中超王晓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