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其他队怕国安引强援 新外援推迟一周加盟

2016年06月14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训练备战中超国安训练备战中超

  新浪体育讯  国安在周末战胜亚泰,取得两连胜。6月14日晚,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邓乐军、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和评论员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聊到国安这场比赛的表现。嘉宾们认为国安亚泰比赛中,马季奇犯规送点判罚没有争议,朱煜明透露五大联赛已经进15个球的前锋成为国安备选,袁野表示由于国安本土球员表现不错,该名外援预计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推迟一周加盟。

  首先谈到国安这场表现,魏翊东认为:“国安用2比0的表现报答了球迷在球队最困难时的不离不弃,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熟悉的国安,但还没有百分之百回来,不能盲目乐观。球队当中中前场的本土球员确实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变化,正是他们的表现带来国安最近两场连胜的胜利。”邓乐军认为球队的气氛很重要,“气氛的好与坏说明一支球队凝聚力和精神头的好与坏,通过这两场连胜,大家逐渐看到国安在回归,当然还存在需要改善的问题。另外,现在奥古斯托要归队了,谢峰指导可能会头疼,把他放哪儿呢,我觉得有可能先让他歇一下,再根据他的状态看。”

  袁野表示:“国安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三场比赛取得7分非常完美了,俱乐部本来想15、6号想让我们新外援到位,现在可以在谈判中稍微放缓一下脚步,因为在引援过程中很多人跟我们竞争。”朱煜明继续说:“现在看土耳其也难走的更远,伊尔马兹也要回来了,他自带中锋属性位置到好说,反倒是奥古斯托他的自由度太大了,他在巴西打到后腰了也不太成功,谢指导肯定会参考。”

  昔日国安老臣马季奇此番代表亚泰重返工体,受到了北京球迷热情欢迎,邓乐军直言:“我看了都很感动,北京球迷这么多年给这支球队的支持,能让每一名球迷深深感受到这种爱。”朱煜明认为,无论是马季奇还是李章洙,虽然都不是能力最顶级的,但能够在异国他乡取得成功和他们自身的努力有直接的关系。袁野表示:“李章洙真的情商特别高,这次比赛后他挺平静的,他一直提到那个点球是转折点,也能看得出他对国安有很深的感情。”谈到马季奇犯规送的点球,朱煜明认为:“李章洙真没有必要耿耿于怀那个点球,这么围攻早晚得丢球,让对手整场没射门,看数据就看出来亚泰输的没什么遗憾的。” 邓乐军也认为点球判罚没有问题:“慢镜头很明显,虽然马季奇没抬脚,但腿确实绊倒了拉尔夫,马季奇有点失控了,如果他那一瞬间把腿伸回来后面队员补位已经到了,这个点球一点问题都没有。”

  随后嘉宾们谈到代表国家队参加洲际比赛的奥古斯特和伊尔马兹,魏翊东直言:“以巴西队成绩来看,奥古斯托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他作为中场核心负责支配球,但巴西队并没有找到很好的火力点。”邓乐军表示:“之前看国安比赛,觉得把奥古斯托放在中场作为组织者,纯组织进攻,他真没传出什么好球,他也没必要跑到后面去抢球。”朱煜明表示:“奥古斯托经常分完球了就站那了,不前插了,如果把进攻体系放他身上,无论是巴西队还是国安队效果都不理想。”袁野认为有关奥古斯托位置需要慎重考虑,“他回国后应该好好考虑一下,到底是时候左前卫还是在后腰,否则真的怕他成为鸡肋。”朱煜明补充说:“现在俱乐部还真讨论预案了,现在要找一个稳定得分点,备选是一个在五大联赛已经进15个球的冲击力比较强的前锋,伊尔马兹要是伤病不稳定他就打单前锋,如果可以俩人打双前锋,就是考虑把奥古斯托放在左边,右边是张呈栋。”

  袁野随后表示:“找一个外援顶替克莱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现在就要看他和伊尔马兹谁的状态好打主力。因为咱们国内球员表现比较好,谈判外援的时间比原来相对有些变化,原来是想本周就到位,转会窗口一打开就加盟,现在谈判时间可以不那么着急,二是让竞争对手不用那么跟国安抢了,据我了解国安看中的有人直接加一千万欧,现在的转会市场比较吓人。”“原来我们也是希望转会窗口一开启就能来,现在这个时间可能稍微往后推一段时间,推一周。”袁野表示。邓乐军认为:“国安买其他俱乐部就加一千万,说明他怕国安能有强力外援来。”对于在欧洲杯中亮相的伊尔马兹,嘉宾们认为至少他身体没问题了,朱煜明表示:“土耳其队也是长传找他,顶在前面也没人支援,伊尔马兹会感觉到又回国安了。”

  接下来4轮比赛国安的对手越来越强,魏翊东表示:“接下来我们要像游戏打通关一样,比赛肯定越打越难。”邓乐军则持不同观点:“这4个礼拜没那么紧张了,通过两连胜相互之间场上交流融洽了,阵形缓回来了,而且对手并不是很强大,关键看自己的发挥到什么层面上。”袁野表示:“国安还是先放低姿态吧,先拿到33分钟再说,我们这两场比赛积累了很好的自信心,接下来客场打富力最大的困难是天气,下午打,还是先打好眼前的比赛,一场一场去咬吧。”

  (旺旺)

文章关键词:国安中超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