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队员:谭海说宁愿以后不吹了 也要给我们牌

2016年06月11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球员向裁判抗议上港球员向裁判抗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超第12轮,一场上港与苏宁的中超焦点大战,比赛结束之后,当值主裁谭海,成为了这场比赛之后,被众多球迷手举百元大吵疯狂呼喊近一小时的绝对主角。此战,谭海不仅仅赢得了球迷们的疯狂呼喊,也激怒了平日里很少情绪如此波动的上港球员。谭海到底做了什么,说了什么?赛后,上港队员私下给出了答案。

  “其实我们在场上和裁判据理力争的时候,心里也都很冷静,我们很清楚必须在一定尺度之内去表达我们看到的实际情况,别的我不说了,多说要被停赛,但是,我们队从来不会这么激动的对裁判,今天我们为什么这么激动?以前从来没有过今天这样的情况,这是为什么?我们只能说,今天换成别的裁判,我们也不会这样。”

  那么,上港队员们为什么这么激动呢?是因为在过去的谭海执法的上港比赛中,上港战绩一贯不佳,还是另有原因呢?有上港队员赛后透露,裁判最后说的一句话,让上港队员的情绪受到了刺激:“裁判最后跟我们说了,他宁愿以后再也不吹了,也要给我们牌。”(新体)

文章关键词:孔卡上海上港贺惯杨笑天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