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蒙冤!上港国脚险与裁判冲突 小将怒冲回球场

2016年06月11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工作人员抱住石柯工作人员抱住石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17:30,2016年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吞下了本赛季中超主场首败,本场比赛主裁判谭海的判罚屡次引发上港球员不满,尤其下半场比赛极具争议的点球引发孙祥、于海抗议,终场哨声响起后,国脚石柯与裁判争辩染黄,险些酿成大祸。

于海犯规瞬间于海犯规瞬间

  第67分钟,特谢拉带球突入禁区,于海倒地飞铲放倒特谢拉,主裁判谭海果断判罚点球,上港球员立刻围上来抗议,尤其是孙祥和于海两人几乎要推搡主裁判,幸好苏宁球员刘建业护住谭海,但谭海的判罚非常果断,若随后将点球踢进。慢镜头回放显示,于海倒地铲球时的确先碰到皮球,但由于速度太快带倒特谢拉,这粒点球判罚的确存在争议。第93分钟几乎同样一幕发生,吉安禁区内被苏宁后卫碰到,慢镜头回放显示苏宁球员的确先踢走了皮球,谭海判给上港一粒角球,而上港球员则认为应该是一粒点球,尽管这次谭海做出了正确判罚,但上港球员心中的怒火已被点燃。

若禁区内摔倒吉安禁区内摔倒
石柯石柯

  当终场哨声响起时,上港队国脚石柯、武磊与主裁判争辩,谭海向石柯出示了黄牌,队友赶紧将他和主裁判隔开,队长孙祥也赶紧向谭海解释,但情绪已经失控的石柯,突然从场边跑向场内,冲向裁判组试图再度争辩,幸好队友和工作人员挡住他,才没能酿成大祸,场面目睹一切的埃里克森则面色铁青。(瑪塔)

文章关键词:孔卡上海上港贺惯杨笑天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