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辟谣离开传闻 总是受伤或因水土不服

2016年05月24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尔马兹的能力毋庸置疑伊尔马兹的能力毋庸置疑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对于近期出现的离开国安的传闻对此明确表示,“我会回来,不用担心。”。

  作为本赛季国安队中唯一让人信得过的前锋,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是国安攻城拔寨的利器。无奈受伤病所困本赛季土耳其人高挂免战牌,仅仅出战2场。国安队本赛季近况不佳,有外媒传闻说他有可能在夏天离开国安,返回土耳其联赛。“我会回到国安,球迷们不用担心,”伊尔马兹通过他的团队,给出了这样的承诺

  针对外界最为关注的伊尔马兹的伤情,伊尔马兹的团队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很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水土不服,因为他从来没有到土耳其之外的地方效力。这种不适应也是他受伤的一个主要原因。”

  虽然暂时离开了北京,但伊尔马兹团队表示伊马本人很喜欢北京的生活,“北京的一切都很理想,不管是外面的土耳其餐厅,还是他想买一些土耳其的食品回家吃,在北京都可以非常轻松地找到。”

  据了解,国安与伊尔马兹签订了3+1的合同,不管是合同年限还是年薪,都是土超联赛队伍很难承担的,更何况伊尔马兹本人对于在国安效力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因此不管是主观上还是客观上,国安看上去都不会失去这名土耳其锋霸。

  (本心)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