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董学升争议破门 升班马大战华夏1-0胜延边

2016年05月22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董学升破门董学升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与延边富德展开升班马大战。董学升上半场在有越位嫌疑的情况下破门,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战胜延边富德。

  两支“升班马”球队将在本轮相遇。中超补赛中,河北华夏幸福2-0击败北京国安,弥补了上一轮输给广州恒大的遗憾。前9轮战罢,河北华夏幸福5胜2平2负积17分,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上海上港之后,排在第四名。同为“升班马”延边富德在资金支持上远不如河北华夏幸福,全中超最低身价球队目前战绩只能算说的过去。上一轮遗憾被重庆力帆逼平后,延边富德只以9分位居第11位,距离倒数第二名辽宁宏运也只有1分优势。延边富德至今已经到了5个客场比赛,但是仅拿到2分,客场至今未胜。

  第6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传到禁区内,居吕姆头球攻门越位在先。第9分钟金承大突破后长传禁区,杨程果断出击将球抱住。第23分钟斯蒂夫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1分钟后崔仁拿球给到斯蒂夫,再分给外围的吴永春,后者重炮轰门打飞。

  第26分钟姆比亚在大禁区线边缘送出搓传,热尔维尼奥及时插上头球攻门入网,不过助理裁判举旗越位。河北华夏幸福在第31分钟打破僵局——拉维奇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前沿找到姜宁,姜宁拿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董学升倒地铲射将球打进,1-0!此球有越位嫌疑,董学升打入个人赛季第6球。

  第37分钟尹比加兰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人墙越过门将后滑门而出!第43分钟斯蒂夫接球转身摆脱了金洋洋,又过掉居吕姆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又连续过人后打远角,皮球擦着远端立柱滚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姆比亚、拉维奇与董学升打出小范围配合,董学升禁区内大力抽射被尼古拉挡出底线。华夏幸福角球在禁区内制造混乱,热尔维尼奥乱战中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2分钟董学升禁区内头球回摆,姆比亚跟进凌空抽射滑门而出。第58分钟,延边队中场断球反击,尹比加兰拿球调整后射门打高。第65分钟,姜宁中场断球,自己带球到禁区附近直接打门被池文一扑出。1分钟后延边队也制造威胁,尹比加兰传球给池忠国,再给金承大,后者外围远射,球被杨程飞身扑出!

  第70分钟华夏幸福的后场解围打在尹比加兰身上,反弹成了射门,杨程横身将球扑住。第75分钟延边队外围一脚远射又被杨程扑出。1分钟后斯蒂夫前场拿球吸引防守后转移右路,李勋压上外围发炮打的太正,被杨程没收。第82分钟孙君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打门正中杨程怀中。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战胜延边富德。

  进球信息——

  第31分钟董学升门前铲射打破僵局。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姜宁(75’)

  延边富德:裴育文(30’)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4-2-3-1)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46’5-杜威)、32-丁海峰;25-姆比亚、30-李行;27-热尔维尼奥、7-姜宁、10-拉维奇(57’21-卡库塔);9-董学升(80’6-罗森文)

  延边富德:(4-2-3-1)22-池文一;23-裴育文、5-尼古拉、20-崔民、16-吴永春;8-池忠国(70’33-孙君)、24-李浩杰;11-崔仁(59’13-金波)、14-尹比加兰、9-金承大(83’6-李勋);10-斯蒂夫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延边富德华夏延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