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海报出炉:马丁斯PK小摩托 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2016年05月19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海报申花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中超联赛第10轮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本赛季,上海申花的赛前海报是从球迷作品中精挑细选出来,此战申花选择了这张主题为“速度与激情”的海报。

  申花官方通过微博写道:“5月22日,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中超联赛第10轮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上轮主场大胜富力让申花上下士气大振,此役全队也期望着能够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众所周知,申花和力帆阵中各有一名以速度闻名的球员马丁斯和费尔南多,这也为本场比赛增添了别样的看点。本周日,究竟能否上演一出绿茵版的《速度与激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花此张海报上,选择以速度见长的马丁斯担当海报主角,意在期望马丁斯的速度抗衡“力帆小摩托费尔南多”,加之热情的重庆球迷与火辣的申花球迷现场助阵,期待以快制快、拥有绝对火热球迷的两队,此番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精彩对决。(小虎)

文章关键词:马丁斯上海绿地费尔南多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