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就职宣言:执教非草率愿助恒大夺更多荣誉

2015年06月12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新帅斯科拉里正式上任恒大新帅斯科拉里正式上任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下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将正式 与媒体见面。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巴西名帅表示:执教恒大并非一个草率决定, 自己会和团队一起帮助恒大取得更多的荣誉。

  斯科拉里在11日晚上抵达广州,并在12日中午与恒大老板许家印进行了会面。随后 ,如同当初李章洙、里皮、卡纳瓦罗上任时一样,恒大为斯科拉里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让这位新任主教练正式亮相。

  面对众多媒体,斯科拉里斯科拉里首先表示:我想说,我不是刚刚了解恒大俱乐部,我从2011年开始就和刘永灼先生有了第一次见面,此后我们一直保持联系。执教恒大,并不是一个草率的决定,过去三年时间里我一直在关注恒大的表现。我和我的团队,去帮助恒大,帮助中国足球取得荣誉。

  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为里皮与卡纳瓦罗等意大利团队曾经在这里执教过而感到压力时,斯科拉里表示:我想说的是我们没有一点压力。我们感谢里皮团队给广州恒大和中国足球做的一切。我们这个团队的到来会带来更加优秀的东西。当然包括之前的意大利团队一些好的东西,我们在这个基础上有所加强,在他们的缺点上会有所改进。

  那么,这位巴西名帅对于广州恒大、中国足球又有多少了解呢,对此斯科拉里坦言:我带队来中国比过两次赛。我和广州并不是今天才结缘,在2011年已经认识。我们在这三年中一直跟刘永灼保持着联系,一直关注着比赛,我们知道中国在足球投入方面一直是非常大的,尤其是以广州恒大为代表。我想说的是,我们的到来肯定是因为我们对于中国的足球、对于广州队的认可。

  据了解斯科拉里很喜欢研究中国的《孙子兵法》,当被问及是打算把这本书上的内容与此次中国的执教结合起来时,斯科拉里表示:这本书我在2012年就读过,这本书有很多讲关于中国做事的方法,中国文化和一些经验。我想现在我在中国工作,这本书里面的经验应该可以用到我的工作中。我会考虑一下在具体的工作之中有哪些地方和哪些方面,会用到这本书里面的内容,我会用到。

  有记者向斯科拉里提问现在能叫出哪些球员的名字时,斯科拉里一个一个说到:埃尔克森、高拉特、张琳芃、郜林、队长(郑智)、龙龙(郑龙)、冯潇霆等我都认识,从今天之后会对大家有一个更深更好的认识。

  现场还有媒体向斯科拉里询问如何看待处在风波之中的国际足联,对此这位名帅用了一句外交辞信:我希望FIFA,还有所有的组织都是诚实的。

  最后,当被问及接下来如何面对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两支强队,斯科拉里直言:很简单,首先我想说的是我现在先要了解球队,认识球队,给球队带来我们的工作的方法,训练的方法,可能会跟以前的团队的训练方面有一些不一样,其次会认真分析对手的做法和人员的情况,用所能排出的最强的球员来面对这两场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 斯科拉里恒大执教荣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替考案买分考生曝光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