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首战迎特殊助威团 同一面国旗第三次“亲历”大赛

国奥首战迎特殊助威团 同一面国旗第三次“亲历”大赛
2019年03月22日 10:02 新浪体育
特殊的助威团 特殊的助威团

  在中国国奥队出战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前夕,3月21日晚,一支由数位国奥球员家长组成的助威团来到了中国队所在小组的赛事举办地吉隆坡,他们相约要为中国国奥队的小伙子加油鼓劲。

  在吉隆坡机场,家长们手持“中国国奥队家长助威团”横幅一起合影,在未来的三场小组赛,这条横幅也会出现在中国队的比赛现场。家长助威团背后的国旗引人注意,据介绍,这面国旗曾和家长助威团一起,亲历了1997年龄段国家队(国奥队前身)征战2015年江苏淮安的亚青赛预赛以及2016年巴林的亚青赛决赛阶段。

  国奥球员林良铭、杨立瑜、李扬、吴伟、严鼎皓的父母早就约好,要到现场为中国国奥队加油。在接受采访时,家长们很谨慎,他们希望中国国奥队能发挥正常实力,从小组赛突围,当然球队的最终目标还是晋级东京奥运会。家长们说:“球员们能够入选中国国奥队,是他们的幸运,作为他们的家长,我们希望他们到了赛场上,能对得起中国队战袍。大赛期间我们也不能影响球队备战,我们能做的,就是每一场比赛都在现场为中国国奥呐喊助威!”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国奥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老挝。3月24日,国奥队的对手是菲律宾;26日,国奥的最后一个对手是东道主马来西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