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球2助致敬夸雷斯马!张玉宁外U23还有这张王牌

1球2助致敬夸雷斯马!张玉宁外U23还有这张王牌
2018年08月14日 21:43 新浪体育
韦世豪发挥不俗 韦世豪发挥不俗

  北京时间8月14日,亚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开战,中国U23男足6-0狂扫东帝汶,国安球员韦世豪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全场最惊艳的一次表演发生在第19分钟,游弋在左路的韦世豪先是观察了包抄情况,随后起右脚外脚背送出了一记传中,虽然张玉宁没能碰到皮球,但后点的张源推射破门!

  这脚外脚背助攻堪称6个进球中的亮点,众所周知,在世界足坛中,C罗的葡萄牙队友夸雷斯马就是外脚背的行家,而早年曾在葡萄牙留洋的韦世豪也学会了这招。

  10多分钟后,韦世豪终于进球!邓涵文在边路突破后送出了一记舒服的传中,韦世豪高高跃起还做了一个展腹的动作,将皮球稳稳顶入远角。

  下半场刚一开始,又是韦世豪,他在左侧禁区角再次送出传中,上前助攻的高准翼一脚垫射破门,由于太过接近,U23球员们一开始还以为越位了,高准翼更是有些不知所措,可见韦世豪这粒助攻时机的精准。

  一球两助,韦世豪终于爆发,也就是说U23国足的进球有一半和他有直接关系,相比于担纲中锋的张玉宁,韦世豪的位置更加灵活,两个边路以及中锋身后都是他出现的地带,不仅能自己进球,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可见他也是U23国家队的一张重要王牌。

  本赛季的韦世豪高开低走,刚刚加盟国安初期有着出色表现,还在对苏宁的比赛中打进一粒世界波,但随后他的状态出现波动,并且沦为替补,希望利用这次亚运会的机会,让韦世豪重新找回自我,回到中超上也能为御林军继续攻城拔寨。

  (一拳超人)

韦世豪国安U23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