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国青点球淘汰鹿岛晋级决赛 将战巴西体育

2016年07月28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首发国青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2016“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国青对阵鹿岛鹿角。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0-0。点球大战中,中国国青队5-3击败鹿岛鹿角,与巴西体育会师潍坊杯决赛。

  小组赛中,中国国青首战1-1战平皇马、次战0-不敌巴西体育、末战2-0击败本菲卡,最终积4分以小组第二成功突围。鹿岛鹿角则在小组赛中以三个1-0分别击败山东鲁能、沃尔夫斯堡和美国劳德代尔堡,积9分以小组第一杀入四强。

  上半场比赛,双方打得并不保守,创造了不少得分良机,但是双方均没有把握住机会。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以0-0收场。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国青通过连续换人试图率先打破僵局,但是并未如愿。在比赛最后时刻,中国国青有很好的绝杀机会,但是未能把握住机会。全场90分钟比赛战罢,场上比分仍未0-0的平局。

  在比赛临近结束之际,鹿岛鹿角换上门将,以备战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杨立瑜等5名中国国青球员全部主罚命中,鹿岛鹿角第四个主罚球员将球罚丢,最终中国国青点球大战5-3击败鹿岛鹿角,顺利杀入决赛。决赛中,中国国青将与巴西体育争夺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3-2击败沃尔夫斯堡。

  中国国青首发:12-李铮;2-张宏疆、3-魏震、6-魏来、11-李耕、15-胡靖航、17-杨立瑜、19-高海生、20-高华泽、21-吴伟、28-杨帅

  替补名单:1-张岩、4-黄闯、5-文俊杰、8-雷文杰、16-黄紫昌、22-刘世博、23-赵剑非、27-童磊

  鹿岛鹿角首发:1-沖悠哉;2-结城将贵、3-中村勇太、4-松浦航洋、5-村井瞭介、6-荒川弘大郎、8-西本卓申、9-筱崎辉和、17-出津真哉、18-小沼树辉

  替补名单:7-前田泰良、11-莳田泰広、12-贞光佑磨、13-大塚大辅、14-有马幸太郎、15-增崎大虎、16-石川碧人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潍坊杯国青巴西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