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称侯永永有闪光点 有球有颜值国字号考虑下?

施密特称侯永永有闪光点 有球有颜值国字号考虑下?
2019年05月30日 12:31 国内足球综合
侯永永称自己正慢慢找到最好状态 侯永永称自己正慢慢找到最好状态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3比1,北京中赫国安队在足协杯第五轮比赛中毫无悬念地击败了长春亚泰,顺利晋级足协杯八强。面对全替补出战的亚泰,国安主教练施密特也选择让奥古斯托、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和金珉载轮休,在拿下胜利走出连败阴霾的同时,也让大部分主力得到了宝贵的休整时间,这样的比赛对于主教练施密特来说,是一场经济实惠的胜利。

  施密特:侯永永有闪光点

  主教练施密特赛后总结时表示,比赛的开局我们打得很不错,也率先打破了僵局,“但是取得第二个球领先之后,确实有些放松了,比赛的节奏没有之前那么快,给了对手扳回一球的机会,也给了对手一定的信心。”

  施密特表示,之前的失败并不会影响到球队,“失利没有打乱我们的节奏,一个赛季输几场球是很正常的,比赛比较重要的是一些没有怎么踢比赛的球员又上场了,而且没有队员受伤,我们也晋级了下一轮。”

  入籍球员侯永永比赛中打进一球,施密特在评价他时说:“侯永永今天在场上有他的闪光点,但也有一些东西需要继续加强,今天这90分钟比赛对他还是非常重要的,实战经验也会对他有帮助。”

  关于下一场比赛的准备,施密特强调现在还不好决定,“打完上港以后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张稀哲、池忠国、张玉宁、奥古斯托都有一些小伤病,今天也都没有进入大名单。看看他们之后的恢复情况吧,我觉得今天打得好的球员即便后面的比赛没法进入首发,但今天的实战机对他们来说也是很有好处的。”

侯永永:我在慢慢找到最好状态

  侯永永:我在慢慢找到最好状态

  作为国安队的入籍球员,侯永永终于迎来了自己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进球,哪怕是足协杯比赛当中的。他赛后表示自己前段时间身体状况不好,未来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侯永永比较年轻,所以在中超联赛中还没有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就在之前跟黑龙江FC以及今日跟长春亚泰队比赛,他全部首发出场。

  “这一次首发对我来说比较困难,我前段时间生过病,影响了状态。我需要恢复状态,增加比赛时间,希望越来越好。”侯永永赛后说。

  这是他加盟国安队的第一个进球,谈到自己的进球,侯永永说:“很高兴,第一个进球。比赛很困难,最重要的是晋级下一轮,才有可能拿到足协杯冠军。”

  进球之后侯永永并没有太多庆祝,他自己的解释是:“我在进球之前有好几次进球机会都错失了,当时有点懵,没想好这个庆祝动作应该如何表现。”

  国字号考虑下侯永永?

  与连续2轮足协杯首发登场,并且均在球队胜利的背后做出贡献相比,在中超赛事中,侯永永的位置相对尴尬。前11轮较量,除了赛季之初受到政策的影响,侯永永无法亮相外,迄今为止只有7次替补,而总共加起来的出场时间只有53分钟。除了2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达到两位数之外,有5场比赛,侯永永只能在垃圾时间亮相。

  与亚泰的足协杯较量,可以看出侯永永的表现欲望,多次射门以及贡献锁定胜局的进球,能否打动施密特?国安拥有4名10号位的球员,如今加上侯永永,国安10号位球员达到了5人,除了奥古斯托和比埃拉的绝对主力位置,李可、张稀哲、池忠国,以及目前受伤的朴成,都是施密特的选择,侯永永想博得一席主力位置并不容易。

  不过,1998年出生的侯永永还年轻,但除了国安期待他能有所发挥,帮助球队守住中超和足协杯两条战线,只要侯永永通过FIFA球员审核委员会的认证,国字号球队也期待他的驰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