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把胜利送给沈指生日快乐 不是一个人的责任

张鹭:把胜利送给沈指生日快乐 不是一个人的责任
2019年05月28日 23:17 国内足球综合
张鹭赛后接受采访 张鹭赛后接受采访

  文章来源:津云

  5月28日,天津天海在主场迎来与泰州远大的足协杯第五轮较量。虽然是与中乙球队的较量,但通过首发名单可以发现张鹭、杨旭、张诚等主力球员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张鹭在此役高接抵挡,尤其是上半时的飞身扑救,将泰州队的必进球拒之门外。

  “昨天当塞尔吉奥教练接到临时带队消息时,就已经通知我们几位主力要进行训练,而在训练的时候塞尔吉奥告诉我朴忠均教练希望主力球员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上场比赛。他希望看一看在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里,球员们的竞技状态如何,所以临时决定让我们登场。”赛后张鹭对于众多主力登场的阵容进行解释。

  此役下半场,朴忠均也来到贵宾席进行观赛,而当比赛结束后新帅走到球员通道旁边与球员们进行交楼。“朴教练祝贺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也为他介绍了几位新球员,今年新转会过来的球员他还不是很了解。”张鹭说。

  目前天海队正处于换帅的波动之中,谈及主教练的更迭是否会给球队带来新的气象,张鹭说道:“其实主帅的变化是职业足球的规律,但是无论是球队还是我个人都不喜欢离别的滋味。我们十分感谢沈导(沈祥福)以及教练团队在这一段时间内对于球队的帮助,我们过去的成绩不好并不是沈导一个人的责任。朴教练(朴忠均)此前曾经指教过天海,相信我们之后的合作会更加和谐顺畅,希望球队尽快走出排名垫底的困境。我们也要把本场比赛的胜利送给沈指导,祝他62岁生日快乐。”

  球队联赛战绩不佳,此役足协杯胜利的意义则更偏重于晋级之外。“其实今天在谢场的时候大家都不是很兴奋,因为我们还未从联赛脱困。但是球队依旧延长了谢场的时间,因为我们没有在联赛中给予球迷太多喜悦的时刻,球队会继续在联赛中努力。”张鹭说。

  联赛下一轮天津天海将对阵北京人和,对于这场关乎于6分的保级大战,张鹭表示:“其实我们真的没有想到以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会在目前背负这么大的保级压力。我们接下来要面对两个保级对手,我们渴望利用这两场比赛改善球队目前保级劣势。”

  里皮目前已正式回归中国男足国家队,对于坊间盛传张鹭入选国家队的消息,张鹭本人则是略显疑问地反问道“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随后张鹭表示:“里皮对于中国足球乃至中国国家队都是十分熟悉的,他的回归是一个好消息。就我个人而言,为国争光始终是我的梦想,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与身体机能的改变就摒弃梦想,我也会继续提高自己的竞技状态,打好联赛,早日得到国家队的征召。”(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张鹭天海沈祥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