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为考察要求半数主力战中乙队 助教喊夺冠

朴忠均为考察要求半数主力战中乙队 助教喊夺冠
2019年05月28日 23:06 国内足球综合
朴忠均要考察队员 朴忠均要考察队员

  文章来源:津云

  虽然是足协杯的比赛,但是这场胜利,是天津天海本赛季在“水滴”主场夺得的首胜。所以,这场胜利显得尤为重要,赛后的鼓声与战吼也是本赛季首次在这里响起。赛后的发布会上,负责指挥本场比赛的助理教练塞尔吉奥表示:“这场胜利非常有意义,之后我们的状态会更好。”

  “之前的比赛有一些胆怯,但胜利之后,看到了大家更多的努力,证明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赛前发布会上,塞尔吉奥说过天海的目标就是夺取足协杯冠军,尽管目前联赛的排名并不理想,但能够喊出夺冠的口号,足以证明天海队并没有因为糟糕的战绩而气馁。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新任主帅朴忠均在球员通道等待着队员退场,并向他们祝贺,对此,塞尔吉奥说到:“刚刚跟主教练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赛后他向大家问了好。”据了解,本场比赛天海派出大多数主力的原因,是朴忠均希望在时隔半年之后回到这里,通过这场比赛对于球员现阶段的状态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同时,也对新加入球队的球员做一个简单的认识。

  当然,身为中乙球队,与中超球队过招时,差距一定会有所展现,但在本场比赛中,泰州远大已经做得足够好了。“差距还是明显的,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技战术,但是我们给天海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泰州远大主帅殷铁生在赛后说道。(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