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7个月后再接老沈 摊子更烂 踢中乙队差点输

朴忠均7个月后再接老沈 摊子更烂 踢中乙队差点输
2019年05月28日 22:11 新浪体育
朴忠均现场观战 朴忠均现场观战

  北京时间5月28日,天海今日正式宣布沈祥福离任,老熟人朴忠均成为新帅,这也是韩国人第二次成为球队的救火教练。

  去年惨败斯威后,权健解雇了葡萄牙名帅索萨,在朴忠均上任之前,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临时带队迎战鲁能,在那场比赛中,虽然权健2-3失利,但是表现出了久违的斗志,随后朴忠均率队在最后5轮取得2胜3平成功保级。

  命运弄人,7个月之后朴忠均又一次接了沈祥福的班,但这次难度更大,上次球队距离降级区尚有5分差距,这一次天海却成为联赛副班长。

  朴忠均今天也抵达天津,现场观战了这场足协杯,与自己去年带队首战相比,阵容可以说面目全非,只有张鹭、张诚、杨旭和孙可四人踢了今天的比赛,强力外援帕托、新星张修维刘奕鸣等人都已经离队,好在天海的班底不算差,朴忠均还有调整的余地。

  阵容还算可以,但目前球队的比赛欲望和战术都存在不小问题,面对中乙球队泰州远大,虽然天海是全华班出战,但好歹也有一半球员是联赛中的首发,上半场一度被对手压着打,要不是张鹭奉献神奇扑救,恐怕早就丢球,而下半场的进球也是发生在对手红牌罚下一人之后,这场胜利掩盖不了这些问题。

  周末天海就要和人和展开直接保级对话,不知道朴忠均届时能做出何种调整。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