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协杯海报:“杨钟韦”组合 为胜利齐高歌!

恒大足协杯海报:“杨钟韦”组合 为胜利齐高歌!
2019年05月28日 16:59 新浪体育
恒大海报 恒大海报

  本周中,足协杯1/8决赛即将开场。广州恒大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堪称是一场“复仇之战”。本赛季首次交锋,恒大便输给了对手,本场1/8决赛堪称是恒大的“复仇之战”。恒大赛前发布了:“杨钟韦”组合 为胜利齐高歌的预热海报。

  海报的主人公是恒大的三个年轻小将,钟义浩、韦世豪和杨立瑜,这也标志着恒大将在足协杯中展现青春风暴。

  人和一直是恒大不好对付的对手,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北京人和队在联赛中战胜恒大,成为了恒大争冠的转折之战。而在本赛季,广州恒大队的联赛首败,也正源自于客场1-2不敌北京人和。由于保级压力巨大,北京人和对于本场比赛,也许会采取“战略性放弃”的态度。毕竟足协杯冠军对于北京人和队来说太过遥远,而保级的压力却是实实在在的在眼前的。因此,恒大要复仇,要在足协杯中走的更远,而北京人和队却要放弃比赛。这样的比赛,看上去悬念并不大,但是年轻人的对决本就激情四射,结果也就更加不可预测。

  (高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