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钦点恒大劳模 严鼎皓:不想辜负教练的信任

卡纳瓦罗钦点恒大劳模 严鼎皓:不想辜负教练的信任
2019年05月02日 15:21 国内足球综合
严鼎皓第一次在恒大首发 严鼎皓第一次在恒大首发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在这一天,广州恒大足协杯主场2比0战胜河南建业,成功晋级下一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也谈到了球队的劳模代表,一直提携年轻球员的卡帅毫不犹豫地把劳模称号给了国奥队长严鼎皓,这是因为“严鼎皓的状态和对比赛的投入程度,配得上劳动勋章”。

  一周前,4月23日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严鼎皓在第67分钟时替补出场,迎来了自己的亚冠首秀。5月1日,对阵河南建业的足协杯,严鼎皓第一次代表广州恒大首发。

  严鼎皓在进攻端很活跃。第9分钟,黄博文前场任意球中柱弹出,严鼎皓冲上前头球攻门,可惜队友先出一脚将球踢出底线。第21分钟恒大后场长传,郜林左路在底线前传中,门前包抄的严鼎皓大力打门,却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1分钟时,严鼎皓和两位老大哥形成流畅传递。他将球分到左路,于汉超得球后将球传到门前,郜林禁区中路转身攻门偏出。

  卡纳瓦罗赛后表示:“劳模我选严鼎皓,这个年轻球员提高自己的欲望很强,虽然也有失误和犯错的时候,但他的竞技状态和对比赛的投入程度,配得上劳动勋章。”

  对于卡帅的赞许,严鼎皓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我更多的就是做好自己,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第一次首发比较兴奋,不想辜负教练给的机会以及对我信任。”

  第一次在恒大首发,有什么收获吗?“为了能够随时获得机会,我的状态保持得一直不错,(能够首发)也是对我训练表现的肯定。第一次在恒大首发,对节奏还需要适应,老大哥也帮助了我很多,刚开场表现不是很理想,有些失误,后来找到了比赛节奏和状态。”(瑞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