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踢着足协杯却想着国安 惊魂5分钟全队需警惕

恒大踢着足协杯却想着国安 惊魂5分钟全队需警惕
2019年05月01日 22:13 新浪体育
恒大要提高注意力 恒大要提高注意力

  北京时间5月1日,足协杯第四轮继续进行,恒大主场2-0完胜建业晋级,虽然获胜,但场面却不尽如人意。

  建业赛前在官方微博中表示,球队目标是联赛保级,足协杯完全可以用一种轻松的心态来面对,所以本场王宝山派出了全华班出战,多名年轻球员登场,联赛中禁赛的队长顾操也获得了恢复状态的机会。

  而恒大周末将和国安进行榜首之争,卡纳瓦罗对阵容也做出了轮换,布朗宁、朴志洙、唐诗这些联赛中被雪藏的球员都得到了机会。

  两队的比赛欲望都不大,所以全场罕有精彩镜头,凭借郜林的进球恒大也如愿取得了领先,但是下半场80分钟左右却出现波折。

  此时的恒大心思已经完全飘到了周末的比赛,建业反而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先是钟晋宝一脚弧线球击中门柱:

  随后小将张旭获得单刀机会,但射门绵软无力:

  在场的广州球迷一下子从困意中警醒,一旦被建业扳平,两队可能就要进入点球,对于恒大来说得不偿失,好在郜林及时助攻冯博轩杀死比赛。

  对于恒大来说,本就伤了核心塔利斯卡,周末和国安之战必须打起百分之二百的注意力,避免今天的情况再次发生。

  (一拳超人)

恒大国安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