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返回济南备战足协杯 若状态好仍会被委以重任

塔尔德利返回济南备战足协杯 若状态好仍会被委以重任
2018年11月16日 16:47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目标夺得足协杯 鲁能目标夺得足协杯

  来源: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鲁能在基地中重新集结,朝着足协杯决赛发起最后的冲刺。人员方面,本赛季对阵国安打进三球的塔尔德利已经归队,吴兴涵、刘军帅、韩镕泽这三名入选国足集训营二期的球员随队训练,他们将在足协杯决赛后前往国足报到。另外,仍在国足集训营一期集训的刘彬彬、姚均晟、李海龙、李松益和陈哲超,也有望参加足协杯决赛。

  联赛最后一轮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前,塔尔德利提前进入假期,和妻子前往法国度假。由于至今尚未续约,塔尔德利在合同到期后很可能会选择离开。他缺席了最后三轮联赛,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数据定格为出场24次,打进17球,助攻6次,依然保持很高的进攻效率。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结束后的间歇期是塔尔德利的一个分水岭,在此之前的三场比赛他打进5球,间歇期期间由于返回巴西导致状态下滑,收官阶段只能作壁上观。最后三场比赛佩莱和格德斯成为锋线搭档,两人合力打进3球。

  昨天上午塔尔德利返回济南,对于足协杯决赛他还是非常看重,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会尽可能调整状态,争取重新获得出场机会。本赛季鲁能在联赛中总共打进57球,塔尔德利、佩莱和金敬道参与其中的49个,他们三人组成鲁能的进攻铁三角,如果足协杯决赛前塔尔德利找回状态,还是会被教练组委以重任。从塔尔德利的个人角度说,即便不能续约,他也希望带着一座冠军奖杯离开。

  金敬道和刘洋目前跟随国足集训,参加完11月20日国足与巴勒斯坦的热身赛后将返回俱乐部。吴兴涵、刘军帅和韩镕泽入选国足集训营二期,原定17日报到,最终足协开绿灯,他们将先参加足协杯决赛再去国足集训营。国安方面,球队核心奥古斯托入选巴西国家队,已经前往伦敦和球队会合,虽然不会缺席足协杯决赛,不过需要克服连续比赛和长途飞行带来的疲劳。(记者孟祥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