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赞扬球队完成赛前3目标 盼来年中超遇权健

2016年07月27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曼萨诺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国足协杯八进四第二回合赛事在天津海河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天津权健,两回合5比0晋级足协杯四强。半决赛中,申花将遭遇上赛季决赛对手江苏苏宁。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曼萨诺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有三个目标,第一,我们希望成功晋级,第二个是希望这场比赛我们能取得取胜,第三个是希望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球队能够做到零失球。现在比赛结束了,我们三个目标都实现了。

  按照中超赛程,我们周末这一轮联赛会在主场和江苏队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所以今天保留了多名主力球员。从球队的角度来看,时间比较紧迫,我们回去之后要抓紧时间备战。希望我们在中超赛场同样有今天这场比赛这样的好的状态。”

  今晚这场比赛申花并没有派出全部的主力阵容,对于今晚比赛中出战的这些中超联赛中的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此战的表现,曼萨诺认为:“我们今天比赛之前制定的三个目标都达成了,也是靠场上队员的努力,今天我们场上的每个球员,都复出了努力。”

  足协杯赛场上,申花两回合战胜权健,不过对于这个中甲对手,曼萨诺除了此前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之外,今天比赛结束之后,还祝福权健:“希望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我们可以看到权健队,祝他们好运。”(小虎)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足协杯上海申花中超天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