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体检被1巨鳄紧急叫停!曼联尤文因他闹僵

2016年07月27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伊奥拉一个人难倒了两家俱乐部拉伊奥拉一个人难倒了两家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曼联和博格巴的交易,无论是转会费,还是个人合同细节,都已经基本谈妥。但是焦急的曼联球迷却迟迟等不到石头落地,期间究竟为何?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披露了如今这桩交易的最后阻力: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所索要的天价佣金。

博格巴和拉伊奥拉形影不离博格巴和拉伊奥拉形影不离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博格巴转会曼联的事项目前已经被搁置,核心原因就是,曼联和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都不愿意支付拉伊奥拉高达2000万欧元的佣金。天空体育的记者瓦伦蒂娜-法斯披露,博格巴和曼联的谈判已经基本谈妥,博格巴将在曼联领取1300万欧元的年薪以及700万欧元每年的肖像使用权,然而最大的问题就是谁来支付拉伊奥拉的佣金问题。”《阿斯报》更是称,曼联已经准备在迈阿密为博格巴进行体检了,但却被拉伊奥拉紧急叫停。

穆帅最后一签黄了?穆帅最后一签黄了?

  瓦伦蒂娜表示:“目前博格巴正在迈阿密度假,8月初他就应该返回尤文图斯开始随队训练了。拉伊奥拉和他在一起,他也是专程前往迈阿密和博格巴说明此事,让他理解这桩历史性的交易必然会诞生一笔极高的转会佣金。然而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曼联不想掏他的佣金——他们已经为博格巴花了1.1亿欧元,而尤文也不想掏他的佣金。”

姆希塔良也是拉伊奥拉旗下大佬姆希塔良也是拉伊奥拉旗下大佬

  而刚刚完成伊瓜因转会的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博格巴的交易被搁置了:“博格巴去曼联?我们看吧,事情什么时候有个结果,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停滞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转投曼联的姆希塔良和伊布,他们的经纪人也都是拉伊奥拉。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博格巴姆希塔良尤文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