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巴萨高层密谋卖掉梅西 大佬:有人想逼他走

2016年07月27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人想卖掉梅西!拉波尔塔又向巴萨高层开炮有人想卖掉梅西!拉波尔塔又向巴萨高层开炮

  新浪体育讯  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曝料称,在巴萨俱乐部内,有一股势力试图逼迫梅西离开,有人在密谋卖掉这位巴萨头牌。

  拉波尔塔此前多次向巴萨现高层开炮,这次则抛出了更惊人的言论。“幕后有某些势力,不想让梅西再留在巴萨,”拉波尔塔在Catalunya Radio的节目中说,“有些人在谋划卖掉梅西。”

拉波尔塔频频发声拉波尔塔频频发声

  这不是拉波尔塔第一次和以巴托梅乌为主席的巴萨高层过不去,他还表态称,如今的巴萨对不起梅西,“梅西出庭时,主席和高层竟然无人陪同”。拉波尔塔还抨击巴托梅乌在赞助合同环节撒谎:“他在竞选时说,会签下一份6000万欧元的赞助合同,但他撒谎了,真正签下来的钱只有一半。”

  拉波尔塔频频曝料和炮轰,更多出于个人政治目的,实际上据西班牙媒体披露,29岁的梅西和巴萨就一份五年新合同基本达成意向,只是至今没有签字,巴萨也没能做出相应声明,这给了拉波尔塔以及媒体进行质疑的空间。

英媒:曼城随时准备出手英媒:曼城随时准备出手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就称,曼城在密切关注梅西的续约情况,如果阿根廷人真想走,曼城愿意展开转会攻势,主帅瓜迪奥拉、高层的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都是梅西的老熟人。

  不过,一切最终还要取决于梅西的个人意愿,逃税风波一直在影响梅西和家人的心情,有人认为这是他至今没和巴萨续约的原因之一,虽然绝大多数人都认为阿根廷人不会离开巴萨,但他迟迟不在新合同上签字,难免留给媒体炒作的空间。

  (向风)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塞罗那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